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3页:支线任务-拜维斯谋杀案之谜

展开

支线任务-拜维斯谋杀案之谜

游民星空

  前往奥瑞登,从告示板上接受本委托任务。驻军的指军官米兰正招募熟悉本地的人,前去帮忙寻找失踪的巡逻队。

  如果此前经过拜维斯村,会自动接受此任务。

游民星空

  前去和驻军指挥官米兰交谈,得知他派遣的巡逻队在温达梅尔湖南岸失踪。据说有个村落叫拜维斯,那里有怪物在杀人,整个村庄都空了。

游民星空

  来到南方的拜维斯村,遇到成群的食尸鬼(23级),将它们全部斩杀。

游民星空

  清完怪物,幸存的村民说尼弗迦德人烧杀抢掠,到处抢劫值钱的东西,然后那些食尸鬼出现虐杀了那些士兵。

  杰洛特认为另一隐情,怪物怎么会帮助村民杀掉敌兵呢,于是展开调查。

游民星空

  调查地上的狗尸、猪尸、两具巡逻队士兵的尸体。

游民星空

  全部调查完会出现血腥的气味,循着气味找到一幢屋子。

  村民过来阻止杰洛特,说屋底有个精灵遗迹,他们经常在里面捡些东西和尼弗迦德人换钱,不想引来祸事。他们还在遗迹里找到一间密室,里面睡着一只怪兽。

游民星空

  要过钥匙进入屋子,调查地板发现血魔的气息。打开盖板进入地穴,一路前行。

游民星空

  在一座地下大殿里看到悬吊很多的尸体,在这里遭遇血魔沙拉斯提,用亚登之印减速,全力击杀它。上前拾取战利品,还有一把橙色的银剑布洛德•艾德。

  附近的宝箱里有手稿:强化蜂窝、蓝图:骑兵裤。

游民星空

  嘱咐村民不要再进遗迹,并索得报酬-克朗210。

  回到奥瑞登村,向指挥官米兰汇报此事,获得经验值270、克朗19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