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6页:诺维格瑞白日梦(2)

展开

  调查地窖的烤炉遇到一只地灵,名字叫莎拉。

  原来,她将这幢老宅当作自己的家,看可琳睡着了就玩起恶作剧,让她一直做恶梦,也不打算叫醒她。于是,杰洛特和她作个交易,她放过可琳,他就跟银行家说老宅里的诅咒解不了,会一直闹鬼,这样她就可以长住下去。

游民星空

  回到二层,可琳已摆脱了梦境。告诉她是小地灵做的手脚,并道明找她的意图。

  可琳说要清醒一下脑子,两人约定在金鲟酒馆碰面。

游民星空

  来到金鲟酒馆的客房里,可琳说要与搜寻的人建立精神连结,希望杰洛特如实回答几个问题。于是,杰洛特向她讲述和希里之间的点滴往事: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他在凯尔莫罕训练她等等。

游民星空

  然后,又介绍起希里的一些特殊能力……

  杰洛特告诉可琳,如果希里找不到自己,很可能去找另一位朋友-丹德里恩。

游民星空

  在可琳的摧眠下,杰洛特顺利入梦。梦中他看到燕子找到了丹德里恩,当丹德里恩走出房间,屋子里发生了爆炸……

游民星空

  杰洛特醒来将梦境告诉可琳,可琳听说过丹德里恩,似乎有人立下遗嘱,将香草酒馆留给了他。杰洛特想不到,吟游诗人丹德里恩居然继承了一间风月场馆。

  和可琳道别,动身前往香草酒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