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昆特牌牌组与阵营及战斗思路详解

2015-06-05 10:17:08 来源:巫师3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4页:阵营分析之北方王国(2)

展开

领导特技

  A 灼烧攻城

  因为其他几个阵营攻城也没什么太大出息,所以这个特技最适合用来北方阵营内战。特别好用!1出牌权

  B 领导号角攻城

  北方牌攻城本身就比较强力,加上领导号角就是绝对的优势!其实怕死烧灼了。1出牌权

  C 天晴

  说实话更看好这个特技。相当王道的反克制技能。就是没法凭空使用。对自己牌组有信心的大可以用这个特技。1-出牌权

  D 浓雾

  传统的天气特技,打帝国看着带吧。1出牌权

综合评价

  北方的牌组还是相当不错的,突出表现为间谍牌多且能量低,同胞之情的能量适中,有医生有攻城,天赋实用,属于各方面平衡,比较容易上手的一套牌。但是也有缺点。

  1. 英雄卡弱(没技能)

  2. 特技弱(都是中规中矩,1出牌权的)

  3. 怕烧灼怕得要命

  这几个缺点看起来并不明显,实际上……也不明显。尤其是选择攻城为主而非近战为主,还是能和各种牌组进行较量的。

卡组构成

  下面我试组一下北方的牌组。

  英雄x8

  15 15 10 10 10 10 7医 0间谍

  普通单位牌x18

  近战 7 烧灼

  近战 2 号角

  攻城 1 间谍

  近战 4 间谍

  近战 5 间谍

  攻城 5 医生

  近战 4 同胞之情x3

  远程 5 同胞之情x3

  攻城 8 同胞之情x2

  攻城 6 x4

  哎?单位牌已经超过22张啦?这些是进入可选范围的牌,根据不同的领导会做相应的调整。

  A 灼烧攻城

  这套可以理解为是针对北方内战的。因为攻城强到需要加一个灼烧的情况确实少。该技能和本方牌组没什么配合,所以单位牌怎么组都行。就上面的牌组去掉【近战 4 同胞之情x3】和【近战 2 号角】打攻城流,或者去掉【攻城 6x4】都行。前者防对方的霜冻,后者防对方对攻城的针对打击。

  特殊牌推荐:晴天x1,烧灼x2,霜x1,诱饵x3,号角x1

  开局换卡:特殊牌去掉诱饵外大于等于3张就要替换下去,然后替换【攻城 6】和没组全的同胞之情就好了。

  B领导号角攻城

  这套属于霸道攻城碾压的。去掉【近战 4 同胞之情x3】和【近战 2 号角】打攻城流。相对适合打怪物和松鼠党这种抽卡技能不强的,就赌对方拿不到烧灼。因为有号角和强大的工程牌,所以哪怕对方人海咱也能与其对刚(最好还是不要)。如果拿到医生的话还有望在三局中做出2次【8攻城同胞之情】。

  特殊牌推荐:晴天x2,霜x2,诱饵x3,号角x1

  开局换卡:特殊牌去掉诱饵外大于等于3张就要替换下去,然后替换没组全的同胞之情就好了。

  C天晴

  这个属于王道实力派的。就是相信自己的牌组比对方强,去掉【近战 4 同胞之情x3】和【近战 2 号角】打攻城流,或者去掉【攻城 6x4】都行。推荐后者。打法上强调拼一局,哪怕拼劲老底,只要赢了,还可借助阵营天赋赌一把。还有一种思路是减少几个10能量英雄,上6攻普通牌,也是不错的打法。

  特殊牌推荐:霜x1,烧灼x2,诱饵x3,号角x2

  开局换卡:特殊牌去掉诱饵外大于等于3张就要替换下去,然后替换没组全的同胞之情就好

  D 浓雾

  这个可以免费出一个雾,让弓箭手失灵,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不组了。

北方战法思路

  北方属于间谍多,同胞之情多的类型。间谍后,弃局,寒霜或者同胞之情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三局之中最看重第二局,一般都会在第二局拼命,让一追二比较容易施展。但同胞之情更容易受到烧灼的针对,又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反针对方法,所以劝玩家在上同胞的时候不要连续上(上同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