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职业-匕首

  介绍:独特攻击招式是猛砍和突刺。

  攻击速度超快,施展出连贯的攻击。

游民星空

快速攻击与重攻击

  介绍:匕首以快速攻击(X键)著称,这招能够轻易施展连刺,并且还能够搭配重攻击(Y键)。

跳击

  介绍:Y键施展调剂,X键在空中攻击,Y键可以施展下坠攻击,在空中下拉左摇杆然后按Y键就可以施展燕式攻击。

  跳跃攻击是匕首的特色攻击,在空中按X键或Y键都可以发动攻击,而且还能够搭配其他空中招式来使用。但是你在空中的话是无法躲避的,因此要注意安全。

猛冲

  介绍:X键+A+X键可以发动猛冲,发动期间会逐渐消耗专注点。

  猛冲能够让你在战场上获得高速度移动,并且释放较远距离的攻击。这个比较难控制,但是能够躲避敌人的攻击。

特殊招式-回旋斩

  介绍:按住B键发动,这招会逐渐消耗专注点。

  这招能够让你在原地旋转攻击,你的匕首会切割靠近你的所有事物。按住对应键位维持旋转,直到你的专注点耗尽位置。你也可以在空中施展回旋斩。

鬼千切

  介绍:按Y键+B键发动,将匕首向你的敌人投掷,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满以后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会一击被杀,而大型鬼的部位会一次过被击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