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职业-弓箭

  介绍:独特攻击招式是突刺。

  最远距离的攻击武器。

游民星空

单体射击

  介绍:X键标准攻击,按住X键施展蓄力攻击。按X键可以连续快速射击,按住的蓄力攻击攻击能够产生威力强大的箭矢。

快射

  介绍:Y键射出一箭,两下Y键射出两支箭矢,三下Y键射出三发箭矢。快速射击能够在任何时刻都可以选择两种射击(射出一箭或射出三箭)。数量是取决于你点击的数量,攻击的距离都会因应射出的箭矢数量右有变。

诅咒之箭

  介绍:按X键+A键施展诅咒,然后按X键或Y键在诅咒范围发生爆炸。

  发射一箭,就会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诅咒区域,当诅咒区域接连收到其他接连受到箭击,这会发生爆炸,并造成额外伤害。如果敌人的弱势躯干处于诅咒之中,就能够对其造成更大伤害。

特殊招式-引导箭

  介绍:按B键拉紧弓弦,然后在锁定目标时会消耗专注点,然后松开B键发射。引导时即便你不会走动,都会耗费专注点,但是主要还是取决于攻击距离。

  引导箭,选择一个目标并且发射出一个箭矢跟随着你的目标,你的目标可以有很多个,而且它们的弱点部位有很多,只要在攻击的范围内,按LB键就可以锁定单一目标、单一部位进行专一的打击。

鬼千切

  介绍:Y键+B键射出单一的箭矢造成主要的伤害。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满以后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会一击被杀,而大型鬼的部位会一次过被击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