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职业-火枪

  介绍:独特攻击招式是突刺。

  不同的弹药会获得不同的效果。

游民星空

标准射击

  介绍:按X键瞄准,瞄准过后松开X键发射,这一招会因为子弹的类型会影响这一招的效果,甚至乎会影响到攻击的距离与强度。在瞄准期间,你会看见鬼身上的弱点,只要攻击它们这些位置就能够造成极大的伤害。

填充弹药

  介绍:按Y键进入填充弹药界面,按下对应按键可以选择子弹类型,快速连续的点击或者是按住键位都会消耗专注点并且填充速度会加快,在填充过程中你可以切换子弹类型。

手榴弹

  介绍:按住X键+A键可以瞄准,松开键位后投掷一颗手雷,你也可以射击手雷将其引爆。

  炸弹与子弹一样都有类型选择。

特殊招式-高速射击

  介绍:按B键瞄准,然后松开B键发射,这一招威力非常大,你全神灌注在你的箭矢当中,这招会提升所有元素攻击。

鬼千切

  介绍:Y键+B键瞄准并释放强劲的射击。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满以后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会一击被杀,而大型鬼的部位会一次过被击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