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职业-狼牙棒

  介绍:独特攻击招式是压碎。

  钝器武器允许进行一定距离攻击。

游民星空

挥打

  介绍:按X键发动标准攻击、威力突击和超级攻击。释放一个狼牙棒攻击就能够再次演变成威力图集,增加伤害。继续施展威力攻击,那么你就会进入到超级状态,这样能够增加攻击速度并且降低发动时间。

重击

  介绍:按Y键是标准攻击,按住Y键可以施展蓄力攻击。

  释放出一个威力攻击是能够蓄力的。你蓄力越长时间,攻击的威力以及范围都越大。也可以搭配徽记来使用。

阻击-冲锋

  介绍:X键+A键,阻击冲锋相当于是格挡敌人的攻击。这一招能够站着蓄力,这招能够击退敌人一定距离,阻击冲锋不能够阻止投掷武器的敌人的攻击。

特殊招式-蹂躏

  介绍:按住B键蓄力,然后松开B键发动攻击。

  发动三次连贯的攻击,每一下攻击都可以蓄力。蓄力的等级最高是9,蓄力越久威力越大。

鬼千切

  介绍:Y键+B键射出单一的箭矢造成主要的伤害。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满以后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会一击被杀,而大型鬼的部位会一次过被击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