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御魂

  谁是御魂

  介绍:御魂是先代英灵,他们以鬼魂的形式存活于世上。一旦被释放,他们会以全力支援屠魔者并参与战斗。

游民星空

  装备御魂

  介绍:所有武器都能够给预混装备。装备御魂(只需要在utakata村庄)只要求针对该名御魂的作战风格,装备能够提升御魂的技能和其他增益。

游民星空

  装备多名御魂

  介绍:强化装备有时候会出现一些槽,御魂装备第二个槽不能够影响你的战斗风格,但你能够使用他们的增益。

游民星空

  战斗风格

  介绍:每名御魂都有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譬如是攻击、防御、治疗。御魂在不同的战斗风格会提供嗰屠魔者不同的帮助。

游民星空

  魂阵

  “魂阵”是武士从御魂抽出的一种力量,可以使一时强化攻击,停止敌人的行动等。因战斗风哥的不同会产生各式各样的效果。如果主御魂活跃的时代和战场的时代相同,引出魂阵的次数将会增加。

游民星空

  御魂技能

  “技能”是御魂持有的补助能力。可以提升攻击力,体力等。有得御魂会同时持有几种不同的级能重复无效的技能会以紫色字体标示出来。

游民星空

  防御

  装备战斗风格为“防”的御魂所标示的槽。长按RB键可以蓄力。

  代表玩家承受伤害时停止。这个槽出现时,玩家不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装备战斗风格为“魂”的御魂时所表示的槽。长按RB键可以蓄力。蓄力月多,魂阵的威力越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