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上手指南

  介绍:这是樱花为玩家腾出的一间以长久无人居住的房子。

  玩家在这个房子内可以进行装备的更换、游戏储存(返回到首页菜单)、收发玩家讯息、查看系统讯息(收取DLC包道具)、存放材料和装备、使用跳界石进行联机游戏。

游民星空

任务

  介绍:完成任务条件,你就能获得奖励,但如果你经常退出任务,那么就会获得较少的奖励。如果你撤退三次,那么你这个任务就会宣布失败。所有经验和材料的获取,在任务宣告失败时,一并丢失。

游民星空

基础控制(毁灭者)

  介绍:Y键+B键/发动毁灭者(当武器槽蓄满)。

  Y键+B键/发动团队毁灭者(当团队槽蓄满时而且其他同伴都在身边)。

游民星空

命令

  介绍:你能够对其他队伍成员在战斗过程中下达命令。也能够对单个成员下达命令,你只需要按LT键就能够给予全队下达命令。命令只有简单的四项,自由行动、攻击、援护、跟随。

  玩家也可以自主编辑命令快捷栏。

游民星空

屠魔者技能

  真理之眼

  介绍:真理之眼是屠魔者的特殊能力,这招可以让你洞察鬼。

  看到的内容包括鬼身上的弱点、鬼的恢复力、鬼的血量。

  真理之眼还能够让你看见藏在角落里的物品。

游民星空

  净化

  介绍:按住LB键发动净化。

  屠魔者有能力在鬼的尸体旁或断肢旁施展净化魔法阵。发动这个魔法阵可以让你获得能够进行制造装备或升级装备的材料。

游民星空

  拯救

  介绍:净化魔法阵也可以对被击倒的同伴使用,帮助他们恢复生命值。这个魔法阵会清除掉他们身体上遭到鬼施予的负面效果。如果魔法阵未能够及时发动,那么被击倒的同伴的灵魂就会被污染,那么他们只能够强制撤离。

游民星空

  填满队伍槽

  介绍:通过屠魔者与同伴紧密合作的战斗就可以填满队伍槽。一同攻击相同的部位,快速摧毁鬼的部位,拯救同伴以及提供给队员援助,都能够达到填满队伍槽的效果。

游民星空

  使用队伍槽

  介绍:被选择屠魔者会显示一颗星。当队伍槽填满后,一名队伍成员会选为毁灭者,队伍槽会提升该名屠魔者的能力。

游民星空

  队伍毁灭者

  介绍:按Y键+B键发动。

  当队伍槽填满之后,你才能发动。

  队员与玩家产生灵魂羁绊,此时可以一次过消灭大量敌人,最强大的招式就是终极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