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界面

  武器槽(1):这里显示角色所持武器以及战斗风格。

  生命槽(2):这里显示角色的生命值。

  玩家信息(3):这里显示玩家的生命值。

  专注槽(4):这里显示角色的专注度(体力值)。

  队伍槽(5):这里是团队槽,当团队发挥良好时队伍槽就会上涨。

  队伍信息(6):这里会显示同伴的姓名、作战风格。

  命令图标(7):这里显示玩家当前对这些同伴下达的命令。

  弹药槽(8):只有火枪手才会显示。

  地图(9):当玩家途径的位置,地图上会以颜色标注出来,地图会分了多个区域,某些区域需要流程进行到一定阶段才会开放。

  关卡剩余时间(10):关卡都是限时的,当任务完成之后,这个钟也会倒计时,那么玩家就要抓紧时间捡取掉落的道具。

  技能信息(11):这里是技能的按键提示。

游民星空

对话界面

  说话人(1):屏幕下方会显示出说话人的画像(同时会带有说话人的表情),并且在对话框上方会以橙色标示出说话人的名字。

  说话内容(2):说话内容为黑色的字体。当说话内容完结之后,对话框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图标,点击“:”键完结此段对话。

  回答选项(3):某些话题需要玩家回答,那么这些回答选项就会出现在对话框的右上角。

游民星空

装备界面

  操作:更换装备、改变发型、开启或关闭头盔显示。

  数值变化(1):点选一件装备时,在屏幕右侧的属性表格中会注明两装备之间变更会造成的数值变化。蓝色代表数值提升,红色代表数值下降。

  装备(2):装备分别是头盔、胸甲、护手、靴子。

  基本属性(3):生命值、专注度(也就是体力)、攻击值、防御值、精确、负重。

  元素属性(4):天、风、火、水、地。

游民星空

任务界面

  同行成员(1):这里显示同行成员列表,当中会包含同伴的名字、使用的武器(职业)以及其处于队伍的位置(进攻、防守或者是援护),最多可以有3名同伴。

  任务详情(2):当中包含了任务名称、任务目标、任务难度、任务限制时长、任务奖励以及战场地形。

游民星空

战斗完成界面

  介绍:这里会显示完成这次任务的用时、玩家重生的次数、战斗奖励。

  在获得一些材料奖励时,可以查看到材料的描述,甚至可以进行直接的贩卖或者是将它们保留在背包当中。

游民星空

跳界石界面

  选择模式:可以选择线上多人模式或者是线下单人模式。

  跳界石任务:在多人模式当中,这里的任务都取决于进度最慢的玩家的流程进度。玩家不能够在任务进行时进入。

游民星空

告示板界面

  介绍:告示板上会不定期更新一些通知,玩家可以从中了解到一些关于村子以及游戏的讯息。

  但凡是最近才贴上去的告示,在左侧会显示“NEW”的字样。

游民星空

商店界面

  材料:进行材料的买卖。

  武器:进行武器的买卖。

  防具:进行防具的买卖。

  剩余数(1):一个道具的一排当中第一个数字就是剩余该道具的数量。

  价格数(2):剩余数旁边的就是价格数,这个可能是出售价格也可能是购入价格。

  道具描述(3):在屏幕右侧会出现该道具的描述,当中不乏会有使用说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