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铸铁铺界面

  介绍:武器和防具的制作、武器和防具的升级。

  制作道具:点选一份图纸,上面就会显示出制作所需的材料,只要材料足够点击确认就可以制作。

  升级道具:点击一件装备,选择升级材料来进行升级改造。

游民星空

御魂界面

  装备:御魂也可以装备所有武器,只有在utakata村庄里,才能够对御魂的装备进行更改。

  技能:御魂也有自己的技能,同样只有在utakata村庄里,才能够对御魂的技能进行升级。

  战斗风格(1):御魂的战斗风格主要分为进攻、防守、支援,另外还有一些新人物会有特殊的属性。

  等级(2):经常与特定的御魂合作,能够提升他们的等级以及玩家与他们的友好度。

  御魂升级后会提升其独特属性。

游民星空

信息界面

  屠魔者总部:这个是来自屠魔者总部的信函,多数都是一些系统通告以及发放奖励之用。

  圣山:这里的信函与流程相关。譬如新任务提示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