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图文攻略 PC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7-04 18:41: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职业-偃月刀

  介绍:独特攻击招式是猛砍。

  拥有非常好的平衡性,容易上手的武器。

游民星空

快速攻击与突刺

  介绍:按X键施展快速攻击,按Y键施展突刺,最终可以演化为超级状态。

跳击

  介绍:Y键施展调剂,X键在空中攻击,Y键可以施展下坠攻击,在空中下拉左摇杆然后按Y键就可以施展燕式攻击。

  跳跃攻击是偃月刀的特色攻击,在空中按X键或Y键都可以发动攻击,而且还能够搭配其他空中招式来使用。但是你在空中的话是无法躲避的,因此要注意安全。

回避

  介绍:按X键+A键施展回避,使用回避能够避开敌人的攻击,这能够在空中时发动,使用回避必须要提前进行。

特殊招式-狂暴

  介绍:按B键使用狂暴,随后会进入到超级撞他。释放出快速的突刺,这个攻击速度在进入到超级状态是会得到提升。

鬼千切

  介绍:Y键+B键施展出破坏性猛击攻击。这招只有在你的武器槽蓄满以后才能使出。所有小型的鬼都会一击被杀,而大型鬼的部位会一次过被击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