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12页:鬼泣4

展开

鬼泣4

游民星空

  ·中文名称:恶魔猎人 4 / 鬼泣 4

  ·官方名称:Devil May Cry 4

  ·日文名称: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制作人:小林裕幸

  ·发行:PS3主机平台 / XBOX360主机平台 / PC主机平台

  ·版本:日文 / 英文 / 民间汉化

主角:

  但丁Dante,尼禄Nero,姬莉叶Kyrie,蕾蒂Lady,翠西Trish,克雷多Credo,救世主(教皇)Sanctus

剧情:

  ·2000年前,魔界试图侵入人间,一名叫作Sparda的传奇魔剑士,背叛了同族,用他的剑来守护了人间,封印了魔界。之后,他一直留在人间,四处去帮助人们消灭试图冲破封印的怪物,他的故事留传着,许多年后,在他曾经消灭怪物和守护的地方,甚至有了将他作为信仰的教团。

  ·魔剑教团是城塞都市“弗杜那”(Fortuna)的信仰组织,崇拜挺身为人类对抗魔界大军的Sparda,憎恨排斥Sparda之外的恶魔,以排除其他恶魔为第一教义,于是教团内成立了一支私人部队“教团骑士”以维护魔剑教团的教义,并且有着技术局负责研究对付恶魔的武器。

  ·在教团骑士中,有一名最优秀的骑士,名叫Nero。是一个拥有恶魔之右腕的年轻战士。

游民星空

  ·经营着恶魔猎人事务所的传奇恶魔猎人,魔剑士Sparda之子Dante,从搭档Lady得知魔剑教团的阴谋后,便突袭教团的总部,消灭了魔剑教团的魔化成员,以及教皇Sanctus。而Dante的另一位搭档Trish,乔装并以Gloria的假名,以魔剑Sparda作为给教皇的信物混入了教团内部。

  ·Nero误会Dante为凶恶之人,与其展开一场激斗,Nero利用他的“恶魔之右腕”成功击退Dante。由于教团的人未知但丁突袭的原因,于是教团骑士团长Credo命令Nero前往寻找但丁。

游民星空

  ·Nero离开总部却发觉弗杜那已经完全被恶魔侵占。

  ·一路上Nero发现原来教团隐藏着阴谋。来到魔剑研究间时,Nero受到攻击,但自身魔力却随之觉醒,并且将断成两截的,被教团获得的阎魔刀愈合,阎魔刀与Nero之手融合。

  ·在与Dante的再次相遇时,Dante告诉Nero自己的目的,并要求拿回阎魔刀。

  ·Nero带着无数的谜团遇到了Credo,与之对决,最终却发现原来两人都被教皇利用。同时Kyrie也被教皇的部下Agnus所挟持。Credo与Nero格外愤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一座巨大的石像前的Nero,赫然发现了之前被Dante杀死却复活的教皇Sanctus。教皇告诉Nero这巨大的石像是救世主,而教皇自己则以神自居,并企图超越Sparda的力量。

  ·Nero与教皇对决,不料被救世主所吞噬。Credo也在救Nero时被教皇杀死。而阎魔刀也落入教皇之手。

游民星空

  ·Dante急时赶来,Credo临死前委托Dante帮助Nero。

  ·教皇利用阎魔刀开启魔界入口,让恶魔出现,再以自己的魔剑骑士团来消灭这些恶魔,令人们认为他有超越Sparda的实力,妄图成为魔界和人间的神。

  ·Dante一面一路消灭冲破封印的魔界怪物和教团的造魔,消灭了Agnus夺回了哥哥的阎魔刀。最终来到了救世主面前,并将其摧毁。同时用阎魔刀搭救了封在救世主体内的Nero。

  ·教皇利用Sparda之剑进化成了魔的形态,与Nero对决。

  ·在Dante的帮助下,Nero消灭了教皇和救世主,并从教皇手里夺回了Sparda之剑,连同阎魔刀还给了Dante。而Dante则将哥哥的阎魔刀赠送给了Nero,如同一个长者和引导者一般,指引了Nero,同时阻止了魔剑教团的野心。

游民星空

剧本区别:

  鬼泣4从某个角度来说与鬼泣2一样,都是一个独立展开的剧情。不同的是鬼泣2是作为结尾方式,鬼泣4是作为起点方式。本作剧情可谓是最丰富的,角色众多,穿插内容也很精彩。虽然没有3代那样深入。但是作为一个新的篇章,却十分出色。在剧情上,鬼泣4的发生在鬼泣1之后,鬼泣2之前。Dante在本作是一位如同Sparda般的守护者。而Nero,则是这一作的主角了。

鬼泣4官方小说

  小说阅读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