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15页:恶魔猎人-鬼泣1

展开

【恶魔猎人:鬼泣1】

游民星空

  在之后的某个夜晚,忽然有一名样貌与自己死去的母亲相似的神秘女子Trish忽然来到恶魔猎人事务所,并告之Dante关于仇人魔界帝王Mundus复活的事情。将Dante引入了一座古老的孤岛上面。

游民星空

  在这建立着古代城堡的孤岛上,Dante遇到了一位神秘的黑骑士。这名黑骑士无论招数还是感觉,都让自己觉得格外熟悉。

  在经过了多次的决战之后,最终,Dante打败了黑骑士,在黑骑士的魔力四射而消散之后,所留下的……只有半块项链。

  那是Dante再熟悉不过的东西……曾经与自己的哥哥相互争夺,儿时母亲送给自己与哥哥的项链。

  Dante拿着那掉落的半块项链,同时拿出自己怀中的半块项链,放才得知,那被自己打败的黑骑士,就是当年选择替自己背负宿命而坠入魔界的孪生哥哥Vergil。

  明白哥哥是被魔界帝王打败才变成了傀儡的Dante发誓,要将魔界帝王完全的消灭。

游民星空

  在Dante来到魔界后,却不料发觉连Trish也是魔帝为了引诱自己而创造的恶魔。但是Dante却没有因此消灭Trish,反而是在危机关头救下了她……

  之后,心痛不已的Dante继续向着魔界帝王的大殿前去。

  终于来到了魔界帝王Mundus的大殿,与这个家族的宿敌相遇,却不料魔帝将Trish作为要挟,在Dante分神之际将Dante击伤……而就在最后关头,Trish忽然挡在了Dante的面前,替Dante挡住了Mundus的攻击。倒了下来……

  如同当年母亲为了保护自己而死,随着Trish倒在自己的怀中,Dante的愤怒达到了顶端,自身那魔剑士的血液沸腾起来。背负了家族宿命,以及所爱之人的痛楚,和母亲与哥哥的意愿……还有父亲的意志。Dante最终爆发出了自己沉睡着的魔剑士之力。觉醒成为真正的魔剑士,向着魔界帝王冲去。

  在魔界的上空,两人展开了激烈的决战,最终,魔界帝王Mundus败在了化身为魔剑士的Dante的力量之下。

  打败了魔界帝王之后的Dante,来到了Trish的遗体前,流下了眼泪……

  Dante将父亲所遗留的魔剑与母亲的项链放在了Trish的身旁,守护着Trish。之后离开了崩塌的魔界洞窟。

游民星空

  当Dante离开魔界之际,不料已经被打败的魔界帝王又追了上来。就在胜负难分之时,Trish奇迹般的复活了过来,帮助Dante一起将魔界帝王彻底的消灭封印了起来。

  Dante的真情通过魔剑和项链传达给了Trish,另Trish复活并帮助Dante打败了魔界帝王。两人激动的拥抱在了一起……

  之后,在两人离开那岛屿后,一起经营起了恶魔猎人事务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