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16页:守护着人间的魔剑士Dante-鬼泣4

展开

【守护着人间的魔剑士Dante:鬼泣4】

游民星空

  又经过了许多年后,Dante得知在某个岛屿上,有一个信奉自己父亲——魔剑士Sparda的教团。获悉这个教团图谋不轨的Dante与Lady和Trish一同来到那里调查。在调查途中更遇到了教团里的神秘少年……Nero。

游民星空

  Nero是教团中的最强骑士,但他不可思议的地方,是那具有魔剑士之力的魔手……

  而更奇怪的是,那魔手所散发出的魔力气息,竟然与Dante多年前下落不明的哥哥Vergil的气息,如此相似。

  此外,连自己哥哥的魔剑——YAMATO,也落入了教团之手。

  而Nero手部的魔力来源,也正是YAMATO……

游民星空

  这个表面信奉魔剑士Sparda的教团,实际上却是为了获得Sparda的魔力,而不惜打开魔界大门。

  在经过了一系列调查后,Dante取回了哥哥的魔剑YAMATO,并且从最初与Dante为敌的Nero,也逐渐的信任了Dante。

  在最后,Dante协助Nero消灭了教团的野心。认可了Nero,并将哥哥的YAMATO送给了Nero,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