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9页:鬼泣3

展开

鬼泣3

游民星空

  ·中文名称:恶魔猎人 3 / 鬼泣 3

  ·官方名称:Devil May Cry 3

  ·日文名称: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制作人:田中刚

  ·发行:PS2主机平台 / PC主机平台

  ·版本:日文 / 英文 / 民间汉化 (特别版包括)

主角:

  但丁Dante,维吉尔Vergil,雅克汉姆Arkham,蕾蒂Lady

剧情:

  ·传说中的魔剑士Sparda在2000年前为了保护人类背叛了同族,并拿起自己的剑打败了魔界帝王Mundus,封印了魔界。

  ·之后很多年过去了,Sparda与人类女子Eva相恋。并有了一对双生子,但是在他们出生后,Sparda却失去了下落。

  ·Eva被了保护孩子与恶魔同归于尽,Dante和Vergil逃了出来,Vergil却被怪物抓走。之后一直留在魔界。

  ·Vergil与Dante分别继承了父亲Sparda强大的魔力与剑术,并相遇了。

  ·相遇的两人因为信念与目标的差异而分开,分开一年后,Dante建立了一间事务所。Vergil则决定寻找父亲的力量。

  ·寻找父亲力量的Vergil遇到了崇拜魔力的Arkham。并开启了Sparda封印恶魔的地方——一座连接着魔界的塔。

  ·Dante从Arkham那里得知了哥哥Vergil的事情,决定前往塔顶。

  ·在中途Dante遇到了神秘女子——Lady,以及诡异小丑Jester。

  ·Lady在塔内遇到了Arkham,原来两人是父女,但Arkham却为了崇拜魔力在曾经杀死了自己的妻子,Lady由此十分憎恨父亲,并前来阻止他。

  ·被Arkham打倒的Lady坠下塔,被Dante救下,Lady却因为Dante是恶魔向其攻击。

  ·来到塔顶的Dante与Vergil相遇,双生子为了信念展开决战,哥哥Vergil胜利,夺取了Dante身上的半块解开封印的宝石项链。Dante爆发了体内的魔力,苏醒了力量。

  ·Arkham企图利用Vergil,却被Vergil击倒。

  ·Lady发现倒在血泊中的Arkham,Arkham欺骗Lady,Vergil才是罪魁祸首。

  ·Vergil将Dante的项链与自己的项链融合,在仪式之间试图开启封印。却发现没有效果,这时Dante赶到,两人再度进行决战。

  ·决战中Lady忽然闯入,而诡异小丑Jester也出现了,并且变回真身——原来他是Arkham假扮的。Arkham一开始就打算利用Dante和Vergil还有Lady,以开启封印,获取Sparda留下的剑与力量。

  ·由于激战的关系,Vergil和Dante以及Lady不敌Arkham,Arkham打开了封印,魔界入口开启。

  ·Dante和Lady分头前往塔顶,Dante进入了魔界,在魔界深处遇到了获得Sparda力量却被力量反噬的Arkham。

  ·在与Arkham决战不分上下时,Vergil也赶到,两人协力打败了Arkham。Arkham坠回人间。

  ·在塔顶Arkham遇到了Lady,试图再次欺骗Lady,被Lady消灭。

  ·魔界里的Dante和Vergil为了各自的信念展开最终决战,最后Vergil被打败,并要Dante回到人间,而自己去了魔界。

  ·Dante回到人间,告诉Lady自己的恶魔猎人事务所的名称为——Devil May Cry。

  ·Vergil在魔界遇到了魔界帝王Mundus,并向其挑战……

剧本区别:

  鬼泣3是历代里剧情描述最饱满的一作,也是投入最大的一作。故事发生在1代之前,可以说是前传。为了饱满情节,因此与原本的鬼泣1在剧情上有不少出入。但是由于出色的刻画,让玩家一致认为鬼泣3的剧情才是真正的鬼泣系列剧情。

  与初代设定不同的几点分别是:

  1:Sparda在初代被设定已死,在本作则下落不明

  2:Vergil被设定为与Dante有过对决,接触以及大部分剧情。最后被设定挑战魔界失败后成为了傀儡黑骑士。而初代设定中Vergil从年幼就不在人间(而是在一直在魔界为黑骑士)。

  3:设定了关于Dante的默认武器为叛逆(鬼泣2中所塑造的武器,鬼泣3里算是加入了剧情)。Vergil则采用了初代Sparda模式的Sparda的佩剑——阎魔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