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14页:魔剑士.双生子.前传-鬼泣3

展开

【魔剑士.双生子.前传:鬼泣3】

游民星空

  200年前,传说中的魔剑士Sparda为了阻止混沌一族的[胎动]而前往圣与魔交融之岛,之后一去不回。

  而就在同样的时间里,千年前被Sparda打败的魔界帝王Mundus,也恢复了力量苏醒过来,为了复仇,他吩咐恶魔来到人间,试图要杀害Sparda的双胞胎后代。

  这对双胞胎,哥哥叫Vergil。弟弟叫Dante。

  而那时,两人的母亲,也就是Sparda的爱人……Eva,不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而掩护两个孩子逃走。

  后来,这两个孩子不断的成长。继承了魔剑士之血的他们,都拥有了非常强大的魔力。

  因为幼年的遭遇,令这对双生子的性格,思想,也有了截然不同的观念……

游民星空

  哥哥Vergil因为幼年没有足够力量,而使母亲死在恶魔手中。好强的性格与作为兄长的责任,让他变的只崇拜力量。为了力量而不惜一切。

  弟弟Dante因为幼年母亲的死而一直耿耿于怀,从而怨恨自己的父亲为何失去了下落而没有保护母亲。也开始痛恨自己那作为魔剑士的血统。从而变的表面叛逆不羁,内心则充满了迷惘。

  在两人长大后,哥哥为了追求父亲的力量,而不惜解开了父亲曾经用来封印恶魔所留下的力量。从而令沉睡的恶魔也苏醒了过来。同时打开了魔界与人间被封印的那条次元裂缝。

  而弟弟起初只是因为看不惯哥哥的行为而决定阻止哥哥,到了后来,在同样背负了家族使命而消灭恶魔的人类女子Lady影响下,渐渐开始认识到了自己所要背负的东西。在与哥哥的第二次决战之后,弟弟终于决定背负起那魔剑士的责任,继承了父亲的意志,最终打败了哥哥。

游民星空

  被打败的哥哥独自跳入了魔界。这时弟弟才明白原来哥哥只是为了让自己继承父亲,自己选择背负了那沉痛的宿命。不由得落下了泪水……

  坠入魔界的哥哥遇到了魔界帝王Mundus,也是家族的宿敌。在与魔界帝王的决战中,身受重伤的哥哥最终不敌而惨败。变成了魔界帝王的傀儡……

  而留在人间的弟弟,开起了一家名为[Devil May Cry]的恶魔猎人事务所。踏上了恶魔猎人的路途。

  恶魔猎人——Dante的故事,开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