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17页:外传.传说中的魔剑士再临-鬼泣2

展开

【外传:传说中的魔剑士再临:鬼泣2】

游民星空

  在距离Sparda消失的200年后。

  恶魔猎人Dante,也逐渐成为了传奇。

  但是当再次出现危机时,那个传说,会再次来临。

  经过了无数年之后,曾经的恶魔猎人Dante早已超越了自己的父亲Sparda,并成为了新的传说……一个传说中的魔剑士。

  同样的,他所要背负的,也更为遥远。

  圣与魔的交融岛,人间最遥远的地方,也是人间次元与异界距离最近的地方……

  而那里,更是传说中的魔剑士Sparda在200年前一去不归的地方……那里流传着,更古老的故事。一个关于传说中的魔剑士Sparda的故事。

  Dante收到了来自那个岛上守护一族的委托,只身一人到达了那里。并与守护一族的Lucia和Matier邂逅。

游民星空

  原来,这次委托Dante的是年近200岁以上的Matier。同时她更是200年前与Sparda同时作战的守护一族。

  Matier告诉了Dante,一名叫作Arius的魔导士,为了获得太古记载中前所未有的可怕能量,企图将这个时空引入毁灭。

  此外,Matier更告诉了Dante,关于Dante父亲Sparda的那个传说……

  在200年前,圣与魔的交融岛上忽然出现了强大的时空扭曲现象,Sparda获悉后来到了这里,才发现这正是传说中的[胎动]的预兆。

  所谓[胎动],是指当一个足够毁灭时空的存在诞生时,所出现的征兆。

  而那个存在,名为混沌一族……是比魔界还要古老的,传说中的古代邪神一族。

  Sparda用尽了自己的力量,最终阻止了[胎动]。之后,为了阻止未完全苏醒的混沌一族,Sparda独自进入了封印中。此后再也未归来。

  而那时,也就是Dante与Vergil出生不久。

游民星空

  如今,继承了父亲的Dante,不得不再次阻止[胎动]的降临。

  同时阻止Arius获得魔力的野心。

  为了阻止Arius的野心,Dante与Lucia前往了Arius的总部。并在最后阻止了Arius召唤[胎动]的仪式,消灭了Arius。

  在消灭了Arius后,Lucia却忽然要求Dante杀了自己。原来Lucia并非真正的守护一族后人,她最初只是Arius通过魔导所创造出来的人造魔人。但是后来被Matier所救出,并得到守护之力的净化。继承了守护一族……

  Dante告诉Lucia:“恶魔不会哭泣……”

  令Lucia重新振作了起来。

  由于圣具的聚合,使得封印之力减弱,[胎动]再次出现在了岛屿上……

  Dante为了阻止[胎动],与当年自己的父亲Sparda一样,向着封印中走去了……

  继承了传说中的魔剑士的使命,Dante如Sparda同样,独自进入了那封印之中……

  那个继承了传说中的魔剑士的使命,永远,永远的流传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