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6页:鬼泣2

展开

鬼泣2

游民星空

  ·中文名称:恶魔猎人2 / 鬼泣2

  ·官方名称:Devil May Cry 2

  ·日文名称: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2

  ·制作人:田中刚

  ·发行:PS2主机平台

  ·版本:日文 / 英文 / 繁体中文

主角:

  但丁Dante,露西亚Lucia,玛缇亚Matier,阿留斯Arius。

剧情:

  ·经营着恶魔猎人事务所的传说中的恶魔猎人Dante接到一位神秘女子的委托,委托Dante前往“圣与魔的交融岛屿”杜玛利岛上。

  ·在来到岛上后,Dante与神秘女子邂逅,得知此女子为岛屿上的古老守护一族成员,名为Lucia。而这次的委托人并非是她,而是她的母亲——Matier。

  ·Matier是当年与自己父亲Sparda并肩作战过的守护者。Dante得知了很久以前自己的父亲Sparda曾来到此岛屿协助守护一族消灭恶魔。

  ·Matier委托Dante去阻止一名叫作Arius的人,Arius是一个巨大企业的总裁,但也是一位魔导士,他窃取圣器企图复活当年由Sparda封印的魔神。Dante答应了委托,与Lucia一同前去Arius的魔导工厂。

  ·Lucia在魔导工厂遇到了Arius,却得知自己是Arius制造的造魔,早期被Matier救出,抚养成为了守护一族。感到无比困惑的Lucia决定独自去与Arius了断,却不料被Arius打败。

  ·Dante从Matier那里获悉了Lucia独自去找Arius,Dante决定去救出Lucia。

  ·来到Arius大楼,Dante打败了Arius,并救走了Lucia。

  ·为了阻止魔神的封印和混沌霸王阿尔格萨克斯的复活胎动,Dante和Lucia再次来到了Arius大楼,并将Arius打败。

  ·与此同时,霸王阿尔格萨克斯,这个比魔界帝王还古老和强大的魔神复活了过来。魔界的裂缝也被打开了。

  ·Lucia告诉Dante自己是被Arius创造的造魔,决定自己去与魔神同归于尽。Dante阻止了Lucia。告诉Lucia她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恶魔不会哭泣。并自己以恶魔猎人和传说中的魔剑士的身份,毅然的如自己的父亲当年般进入了魔界。

  ·在Dante进入魔界后,Lucia与魔化的Arius展开了对决,由于Dante的指引,Lucia不再困惑,将Arius彻底的消灭了。

  ·打败了Arius的Lucia担心Dante是否能够归来,Matier告诉Lucia不用担心。因为Dante也是一个与Sparda同样传奇的人。

  ·在魔界里Dante与苏醒的霸王阿尔格萨克斯展开较量,最终打败了它,然后Dante向着魔界更深的地方前去了。

  ·Lucia独自在恶魔猎人事务所内等待着Dante的归来,那个恶魔猎人,是否真正归来……?

剧本区别:

  鬼泣2的剧本可以说是完全独立的,也是距离历代最远的,因此从意义上而言,它的具备是刻画的最棒的,也是BUG最少的。与任何一作的剧情都不会有冲突感。

  无论是结局的描述还是故事的叙述,包括那种大气凝重的风格,都是本作的亮点。

  本作是一个系列的剧情的而本作的Dante也刻画的格外淡定,俨然那个传说中的Sparda一般。故事里Dante与自己的父亲Sparda一样走进了魔界,而故事最后,也没有明确说Dante是否归来,总而言之,就如同Sparda的传奇故事结尾一样,一样回味无穷的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