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3页:鬼泣

展开

鬼泣

游民星空

  ·中文名称:恶魔猎人 / 鬼泣

  ·官方名称:Devil May Cry

  ·日文名称: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制作人:神谷英树

  ·发行:PS2主机平台

  ·版本:日文 / 英文

主角:

  但丁Dante,翠西Trish,维吉尔Vergil(Nelo·Angelo),曼达斯Mundus。

剧情:

  2000年前,人类与魔界爆发了一场争战。而魔界的传奇魔剑士Sparda为了保护人类,背叛了同族,用自己的剑打败了魔界帝王,封印了魔界。之后一直维持着魔界与人间的封印,直到死去。

  ·在与Eva(人类女子)相恋,他的两个孩子出生了。

  ·两个孩子名为Dante,Vergil。

  ·二十多年前,Dante的妈妈与恶魔同归于尽,哥哥被恶魔抓走了。

  ·长大后的Dante,独自开办了Devil May Cry(一间恶魔猎人事务所),以猎魔为职业的Dante,某天遇到了一名黑衣女子,女子自称Trish,样貌与Dante去世的母亲格外相似。

  ·Trish告诉Dante魔界帝王Mundus试图复活,并要求Dante前往名为[玛提拉斯岛]的岛屿上,阻止魔界帝王Mundus的苏醒。

  ·来到岛屿上的Dante与Trish分头行动,Dante先后遇到并打败了魔界帝王Mundus的两大心腹——幻蛛/狮鹫。而后的Dante又与一位神秘却又熟悉的黑骑士——Nelo·Angelo相遇,在对决中,这名黑骑士无论招数还是风格都与Dante格外相似。在最后Dante凭借着强大的力量打败了他,被打败的黑骑士魔力溃散而消失,只留下了半块与Dante怀里一样的宝石项链。

  ·Dante回忆起了这对项链的来由,明白了这黑骑士就是自己失踪多年的哥哥。

  ·两块项链重合,令Dante体内的魔剑士力量苏醒,Dante手中的剑也化作父亲Sparda的魔剑。

  ·在魔界,Dante与噩梦兵器决战时,被Trish暗算,得知原来Trish竟然是魔界帝王Mundus制造出来引诱Dante的。

  ·Dante在危急关头救了Trish,令其大为感动。

  ·当Dante来到魔界帝王的大殿前,发现魔界帝王Mundus将Trish作为人质。Mundus偷袭令Dante中招。

  ·在同样的紧要关头,Trish忽然跳下替Dante舍身挡住了Mundus的攻击,倒了下来。

  ·Dante觉醒了自己的全部魔力,化身成为父亲的姿态,与Mundus展开决战,最后将其打败。并将魔剑和项链放在了Trish的身旁,希望它们守护着Trish。

  ·Mundus从魔界追了出来,Dante与之在城堡内展开决战,最终Trish复苏赶来,协助Dante消灭了Mundus。

  ·两人搭乘飞机逃出了爆炸的岛屿,之后,Dante将恶魔猎人事务所改了名字——Devil Never Cry。并与Trish一同经营。

剧本区别:

  鬼泣1的剧本可以说是鬼泣最初的剧本,并没有所谓的后续打算。因此从头到尾简单明了。在鬼泣1的剧情设定里,有以下几点与后期设定不同。

  1:Sparda之死。鬼泣1的开头叙述Sparda已死。

  2:Vergil失踪。鬼泣1的剧情里叙述Vergil在年幼时被怪物抓走,一直在魔界,并没有归来过(小说不算)。

  3:武器设定。鬼泣1的剧情里Dante是唯一继承父亲Sparda的人,武器也只有父亲的力之刃(后觉醒为Sparda)。最后在结尾,Dante将它赠送于Trish,自己使用的是游戏里的Alasto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