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系列剧情 鬼泣全系列剧情顺序及人物介绍

2015-07-03 18:14:24 来源:鬼泣吧 作者:雨の音阶|121.32.208.* 我要投稿

第18页:同人?-DMC鬼泣

展开

DMC鬼泣

  相信大家早已了解了,《DMC鬼泣》不仅不是《鬼泣5》,在剧情上也不属于外传,其故事内容是但丁在另一世界观的故事(并不是但丁年轻时的故事,本作的但丁与系列前作不同),所以就不要和前四作联系到一起了。不过如果愿意,自己脑补一下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丁(Dante):

  本作的主人公。是恶魔与天使的混血儿(前4作是人类与恶魔),这种拥有超越恶魔和天使力量的混血叫Nephilim(圣经原型是天使与凡人之子),父母是恶魔·斯巴达&天使·EVA。随着剧情的发展,黑发会因为魔化逐渐变成银白色(前作是天生)。胳臂上的英国标志,其实是“朋克”的一种,源于乐队「Sex Pistols」的某一首歌。利用寄宿在身体里的魔剑『叛逆』和一对黑白手枪『黑檀木&白象牙』进行战斗。

  在7岁时的过去事件中失去记忆,那之后被带去一家由恶魔经营的孤儿院。在某个少年时期,进入了同为恶魔管理的少年院里,在当中一直被无情的虐待和受到迫害而度过。因此,对弱者给予同情和庇护,对恶魔所做的行为极度憎恨,更孕育出对权力的厌烦,是性格粗暴的自由主义者。

游民星空

维吉尔(Vergil):

  但丁的双胞胎兄弟,也是一个Nephilim。与但丁形成对照的银发,蓝色与黑色的制服,胳臂上是组织的标志,手持父亲给予的武器“阎魔刃”。有着强烈的支配欲,容易被情感左右。虽然憎恨恶魔,但也不喜欢人类,认为人类太弱了。

  在7岁时的事件后,被富裕家庭所收养。在某个学生时期,因发明一个出色的软件而出名。利用巨额的资金建立了抵抗恶魔的组织,他通过网络,以戴着面具的身姿示众,向人民发送「恶魔在监视着」等信息。由于组织的举动,加上恶魔的误导,他和组织被认知为恐怖分子。

游民星空

凯特(Kat):

  本作的女主角,一个灵媒,会使用魔法。在DmC前传漫画里,是一个孤儿,被身为恶魔的养父带走,但这个养父对她并不好,凯特离开了同时遭到追逐,维吉尔救下她。

  她是组织的特殊成员,因为她能见证Limbo的真面目并通过灵体的形式进入,更可以利用裂缝和魔法阵令但丁穿行Limbo与现实。

游民星空

蒙德斯(Mundus):

  在9,000年前的圣魔之战中,以帝王的身份君临恶魔世界的恶魔之王,他是斯巴达的兄弟,而斯巴达则是但丁与维吉尔的亲父。Mundus在拉丁语中是“世界”的意思,代表“三界”的符号出现在他的额头之上。

  他残酷无情,即使是同胞也不放过,所以他对自己兄弟的离叛感到愤怒,更是将兄弟的天使爱人EVA、即但丁与维吉尔的亲母杀害了的元凶。他在平时以一个人类身份:大银行的总裁Kyle Ryder,活跃在政治与金融界并且暗中控制世界,电视台及饮料生产都是手段之一。

游民星空

DLC维吉尔的陨落

  维吉尔在正篇第20个任务中被但丁刺穿了心脏,被放走后,走到母亲的坟墓前倒下,进入了死后的世界(母亲一开始就告知他已经死了)中。开场遇到几个冥魔,打算魔化,但发现护身符不见了。

  维吉尔被心魔蒙蔽了双眼,在虚空维吉尔(心魔)的指引下在这个世界里一关一关的把身边的人(凯特、但丁)一个个杀了(其实是维吉尔心魔中产生的虚假凯特和虚假但丁,并非真正的凯特和但丁),还令母亲(Eva,但真实存在,只是她死后也来到这个世界)伤心。

  “力量,我需要更多的力量!”,之后连虚空维吉尔也被他杀了,并与他融为一体,维吉尔堕落了。最后,恶魔们为了报仇,都去找已经复苏了的他,维吉尔刚准备要战斗,恶魔们就跪下并臣服于维吉尔。就此,维吉尔成为了新的恶魔之王(The New Demom Kin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