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剧情疑点图文解析

2015-08-25 17:03:31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gsy0423 我要投稿

第10页:左轮山猫

展开

左轮山猫

  神秘度 ★★★★★

游民星空

  如果说MGS系列里,谁的出场率最高,毫无疑问,一定非山猫莫属,MGS 1 2 3 4 5,全数登场

  山猫一直是个令人琢磨不透的人,头脑在系列里数一数二

  (只可惜自从3代邂逅BB后,就对其一见钟情,此后为拯救自己心上人,忍辱负重任劳任怨地和SNAKE家族折腾了30多年,最后老命都搭里了)

  咳咳,说道这次的MGS5,在大部分预告片里,山猫表现的都很乖,至少表面上一直都站在我方,协助Boss,但事实真的是这么简单吗?

  在2014年底的一个预告片里,山猫对着驾驶MG的BB就是一发火箭筒,然后摆出一副幕后操纵者的架势,在倒地的BB面前,得意地耍着左轮

  其实历代的山猫都不能简单形容他是敌是友,就像上图中的官方描述“一个以谎言为生的对手”,那么,这次的山猫,又是带着何种目的来到BB身边的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