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剧情顺序与事件梳理 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

2015-08-31 17:54: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Blues 我要投稿

第3页:合金装备全系列剧情(3)

展开

1984年:已然成魔(幻痛)

  当Snake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左臂不见了。当然我们还不知道《幻痛》将为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故事,但这部最终作一定会为Big Boss/Naked Snake的历史做个了结,述说他重建母基地成为反派并向Cipher复仇的故事。我们还将发现,Snake将会重新出现在美国政府的白名单上,并重新掌管FOXHOU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95年:突袭Outer Heaven(合金装备1)

  美国政府获悉在南非的一座设施中藏着一个叫做“Outer Heaven”的大规模杀伤性秘密武器,并派遣Big Boss和他的FOXHOUND去处理这件事情。那么问题来了,美国政府并不知道“Outer Heaven”就是属于Big Boss的,Big Boss将其作为阵地建造另一个“Metal Gear”并拿下了“The Patriots”,他为了完成计划,将自己的儿子Solid Snake交了出来以停止行动。

游民星空

  Big Boss将错误情报交给Solid Snake,将他引向一系列陷阱当中,但Solid Snake一个一个地克服过来。他救了Gray Fox(灰狐,真名Frank Jager),在北约地毯式轰炸之前打败了Big Boss并摧毁了“Metal Gear”。Big Boss在轰炸中活了下来,并将幸存者召集起来,在几年后以更强的姿态出现。

游民星空

1999年:Big Boss回归(合金装备2)

  世界很快发生了石油危机,而Kio Marv博士却有完美的解决办法:OILIX——一种合成燃料资源可以解决潜在的全球危机。所以他被桑给巴尔国(Zanzibar Land)的军事力量绑架。这时,FOXHOUND的首领Roy Campbell(你懂得,Big Boss这时已经被认为不再可靠)请Solid Snake再度出山去营救Marv博士。

  Solid Snake发现桑给巴尔国出现了比以往更棘手的情况:Gray Fox现在是自己的敌人,Big Boss还活着,而且还有另一个“Metal Gear”。Marv博士被虐打至死,OILIX的配方被Gray Fox亲手毁掉,而Solid Snake最终打败了Big Boss和Gray Fox,并把Big Boss遗弃在阿拉斯加的荒原上任其自生自灭。而后“The Patriots”找到Big Boss的遗体,并让他陷入一个由纳米计算机创造的昏迷当中,在接下来的15年中,Big Boss依然存在,作为给Zero多愁善感的“回报”。在此期间,Big Boss的基因再次被窃取,这次被创造出来的是“基因组战士(Genome Soldi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