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财团(Cartel)战役-跨越镜像beyond the mirror

第一关

  时间:2023年9月10日

  地点:墨西哥墨西卡利Mexicali-MEX

  任务背景:

  2023年,前南非特种作战旅上尉、前达摩克利斯公司雇佣军皮特·乌马克和财团取得了联系,他在名义上已经战死两个月,财团认为他是合适的人选,要求他帮助墨西哥商人劳尔·埃斯科韦多在政界发展,第一步先要除掉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州长所罗门·阿朗索(salomon alonso),乌马克担心外界干预,财团认为不需担心,在外界看来,这只是形势恶化,演变成了革命,埃斯科韦多恰好顺应时世,恢复秩序。财团雇佣的张瑶会及时向我方通报战场情报。

  主要目标:

  1、占领通讯塔

  2、占领州长住所

  3、破坏机场雷达,阻止敌军战机前来干预

  4、保护指挥部

  次要目标:

  1、开采铝矿

  2、摧毁敌人基地

  根据张瑶的情报,我方的首要目标是控制城区北面的通讯塔、州长住所,南北一河之隔,桥梁边驻扎了装备精良的墨西哥部队,因此只能使用直升机渡河,东面有个机场,控制了当地领空,先要破坏机场雷达才能阻止空军出动。

  开局以后已有四辆蝎子坦克,让步兵占领银行,周围放一些火箭筒兵防守,对付从北面基地过来的步兵车,同时让防空兵赶到银行附近,东面机场的武直很快就会赶来,击落以后往机场进攻,沿途还有一些武直,机场内的步兵车和坦克也会出动,利用蝎子坦克较远的射程全部歼灭,到达机场以后,让防空兵守在直升机坪外,步兵占领那里的所有建筑,这样就有了石油和铝矿,再用步兵抓捕俘虏,基地里建造监狱,这时返回银行附近,清除附近房屋里的敌兵,占领西面的铝矿,地面部队守住桥头堡,北面敌军基地中不久会出动防空车和坦克,全部歼灭后,用武直绕过对面桥头的防御,毁掉对方的基地,基地旁有很多M1A2。再用蝎子坦克击毁防御设施,所有部队过河,通讯站中有一些防空兵,全部消灭后用步兵占领通讯站和州长府邸。州长死亡以后,财团扶植埃斯科韦多收拾残局,正式上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