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二关

  时间:2025年3月22日

  地点:墨西卡利mexicali

  任务背景:

  美军已经攻入墨西哥,詹姆斯·维特将军认为逮捕埃斯科韦多只是时间问题,但情报指出此人已经逃到南部的据点。在张瑶的笔记本中,联合国军找到了未注册的雌鹿武装直升机的信息,以及名叫皮特·乌马克(piet vermaak)的前南非特种部队上尉,他在2021年做了雇佣军,根据他的上个雇主达摩克利所言,他在去年死于洪都拉斯。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了埃斯科韦多,联合国方面想在美国得手前抓到他。这时埃斯科韦多在特制的火车里组织抵抗,联合国部队派遣轰炸机炸毁了火车。

  主要目标:

  1、占领银行

  2、守住基地

  3、抓住埃斯科韦多

  次要目标:

  1、部队不能出现伤亡。

  初始部队只有步枪兵和狙击手,用狙击手从远处消灭银行附近和里面的敌兵,然后己方步兵占领银行,工程车会在附近建造基地,继续生产一些步兵守住左侧的建筑,不久敌兵前来进攻,包括步兵和武装皮卡,让建筑中的步兵对付,随后抓捕一些俘虏,继续生产步兵和狙击手,接着向北推进,用狙击手消灭沿途的敌兵,步兵进驻到火车中的车厢中,抵挡剩余的皮卡进攻,埃斯科韦多正处于北面的火车残骸中,附近有很多守卫,己方步兵进入到车厢后可轻易消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