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侵略行为》攻略 侵略行为全关卡流程攻略

2015-09-13 19:1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affedream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第四关

  时间:2025年5月7日(维特将军最后一战前一小时)

  地点:墨西哥墨西卡利Mexicali-Mexico

  注:维特将军最后一战是5月4日,这里的时间似乎有问题

  任务背景:

  维特将军(也就是赫耳墨斯)在最后一役前联系了乌马克,当时波塞冬已经置身事外,奇美拉和美军部队正尾随他攻入墨西哥,维特希望,威胁乌马克,如果他暴露了,他就把乌马克也供出来,乌马克无奈之下只能答应帮他。以前埃斯科韦多在新加利福尼亚州储藏了不少武器装备,维特想要墨西哥重振旗鼓,他让乌马克帮他清除沿途的守军。

  主要目标:

  1、保住指挥部。

  2、夺取一号至四号路口

  3、至少要撤离50辆车

  4、车队不能损失30辆车

  次要目标:

  1、守住一号至四号路口

  任务中由南向北的公路共有四个路口,我方基地位于南面路口旁,东面是两个美军基地,西面是两个奇美拉基地,规模都很大,铺满了大半个地图,这条公路有四个十字路口,周围还有银行等建筑,敌方开局时开始进攻,抵挡住以后,先让部队暂时占领四个路口,这时提示要让50辆车通过,每次都有4辆车(1辆坦克、3辆卡车)出现在公路南面,行驶到北面的出口离开,这样至少要有13批车辆通过,由于车辆行驶的速度较慢,整个过程需要二三十分钟,敌方会反复进攻路口,直接使用部队很难完全把守住,一旦有路口失守,车队就不会出现。

  因此在最初占领路口以后,迅速将部队回撤,集中精力防守南面的基地。基地东西两侧各有一块资源丰富的铝矿,稍北面有石油,建立矿厂后通过抓捕俘虏获得资金,部分监狱在抓满俘虏以后可以升级为生产铝资源。在矿厂边上建造炮塔防御,附近再放置武直、坦克、榴弹炮防守,中期以后,东面的美军基地会出动空军轰炸,其中包括B2等轰炸机,同时还会使用超武攻击基地,因此我方必须出战斗机拦截,并在基地内建立反超武设施。由于B2经常隐身攻击,需要提前在基地附近驻守su47拦截,以防万一。美国基地内有很多爱国者,奇美拉基地内防空设施也很多,使用空军轰炸很容易被击落,建立多个生产稀土的建筑以后,开始发展超武,使用超武连续攻击敌方东北面基地,摧毁爱国者、空指部和核弹,由于空指部非常分散,很难一次性全部找到,所以空袭仍然会出现。

  敌方的基地规模很大,使用超武摧毁需要较长时间,也可以出动地面部队进攻,主要包括幽灵坦克、奥图防空车、维修车、武直、迫击炮和榴弹炮,在靠近美军基地时,对方还会出动B2轰炸,需要及时调动部队,并使用我方空军拦截,否则地面进攻将会失败。除了空军外,敌方的地面部队也很强势,美国的M1A2、防空车、榴弹炮、火箭炮、武直,奇美拉的终结者、安泰反导车、铠甲防空车、榴弹炮等均有出现,还有运输机远程导弹袭击,军队数量庞大,我方炮兵的压制效果明显,还可出动空军击落敌方武直和运输机。

  使用两支陆军采用钳形攻击,彻底摧毁地图上四个大型基地以后,再分兵把守四个路口,半个小时以后车队可以在毫无损伤的情况下全部通过公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