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S评价装备选择任务及队友选择技巧

2015-09-07 12:33: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2页:S评价技巧

展开

S评价技巧

  《MGS》毕竟是一款潜入类型的游戏,不能正面突突突,倒不是说突不过去,只能说这样打会非常困难。实际上基本所有关卡都是有捷径或者方法绕开战斗的,只是在于玩家能不能发现这个路线。比如在任务28和后面的EX难度中,我们一上来就需要面对4个非常厉害的狙击手,这里想硬突破几乎不可能;想用狙击战全部干掉又太耗时,难道任务就无解吗?

游民星空

  自然不会,在就下面的瀑布旁边就有一个可以攀爬的裂缝,通过这里就能轻松的绕开狙击手。相似的任务还有很多,所以玩家在看到正面有难以逾越的障碍时,不妨考虑从侧边或者后面下手,很有可能就有意外收获哦。

  路线制定完毕之后就是技术活了,如何稳住心态尽量不失误的到达目的地就是需要克服的难题。这里不得不说开放世界的好处就在于完全可以绕开很多野外的据点,直接策马奔腾到目的地就是最好的选择,其次在进入敌人要塞之后,首先就是要去找找看有没有下水道,狗洞这类的环境,有这样的设计基本代表是一条可取的道路,顺便一提,匍匐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前进手段,缓慢匍匐甚至可以从距你非常近的敌人身边爬过都不被发现。

  如果前面有敌人把守,不妨选择扔一个弹夹,这样就能引开敌人,不过扔太多了反而会让敌人进入警戒状态,所以不要太依赖。

游民星空

  之前也提过,我们可以在玩到后期获得很强力的武器之后返回刷前面的S,所以有些任务大可过关即可,比如任务7,初期面对这么多坦克想要拿到S,弹药都很成问题,但当我们后期什么火箭炮,反坦克地雷都齐全之后,再加上一些个科幻系的装备比如虫洞气球。这种任务S难度也就直线下降,玩家如果遇到特别棘手的,也不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直接呼叫支援或者死亡3次选择小鸡帽子,通过就行,以后再回来补全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