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S评价装备选择任务及队友选择技巧

2015-09-07 12:33: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3页:队友选择心得

展开

队友选择心得

  本作中一共有4个搭档可以选择,分别是D-HORSE,D-DOG,QUIET,D-WALKER,下面对着4个搭档稍作一下使用的心得。

游民星空

  首先是DH,马的最大作用在就与跑路,毕竟有些关卡上来就让你跑个1千多米不用马还真吃不消,除此之外马在忠诚度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学会的粪便可以让吉普车驾驶员直接昏迷,对于一些任务比如任务10需要回收吉普车上的俘虏,用这种方法难度直接将为0。

游民星空

  D-DOG可能是搭档里面最厉害的一位角色了,它首先可以自动标记附近的敌人,俘虏,兵器等等,单单这一点就能在后期的一些需要完全隐藏的关卡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了,而且还能使用指令控制住敌人,而且它在有装备的支撑下,可以对敌人进行非常有效的打击,比如装备上气绝衣服就是冲过去让敌人麻痹,如果自己被盯上了,那这个作用就非常明显了。

游民星空

  其次它的频死装备也很厉害,追加的防御力提升的属性,下达指令之后基本就是狗狗无双了,玩家可以乘这个时机继续前进。不得不说带上它整个游玩过程都会安心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静妹子在没装备的支撑下有些疲软,因为她并不是那种很听话的支援,有时当我们情况很危机的时候她还没赶到狙击地点。但是当她有好麻醉枪或者重型狙击枪,还有足够的忠诚度支撑之后,静妹子就是一个大杀器。

  我曾经在一个要塞中给她下达了援护指令,之后我出门了一会回来之后发现提示据点压制。可见在给她麻醉狙击枪之后玩家就可以挂机等着回收人才了;而且在后期面对骷髅小队的时候,只要静妹子有好枪,那么玩家也就只需要躲起来看戏就行,不一会就能全灭了。可惜这个妹子会在任务45之后永久离队且以后不能再使用,玩家提前好好利用一下,这里可惜妹子不在也就无法截到出击的图片了。

游民星空

  DW这个机器我用的比较少,但是要说火力最强的,DW应该是第一了。首先它也是需要很强的装备支持,但是一旦装备搭配好,正面完全可以直接和骷髅小队对刚。不过由于它实在是不怎么适合潜行外加移动起来不舒服,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格纳库里面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