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345页:Riekling(雪地精)

展开

Riekling(雪地精)

游民星空

  Riekling是一种小型的,蓝皮肤的类人型生物,是索瑟姆北部岛屿的原住民。他们天性好斗,当组成团的时候会很危险。被当地的诺德人当成野兽来看待,Riekling是一种狡猾的生物。一些有很高的智力,以致能讲Cyrodilic(通用语)。尽管被人们说他们的智力低下,但他们有自己的语言。因此,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文化。他们会打扫并收集其他种族的遗留品,并把它们加到自己的财产中。

  Riekling在战斗中懂得使用长矛,标枪,刀剑,盾牌和斧头。他们经常驯服Tusked Bristlebacks,一种当地的野猪,作为坐骑。他们也拥有制造简单陷阱以保卫他们的营地的能力。Riekling经常漫步于索瑟姆的野外,在他们的营地边,或蹲守着那些不幸的旅行者。他们有着部落文明,被酋长领导。部落的成员被称为"tribe-kin"(部落血亲)。Riekling修建有这些建筑,比如帐篷,篱笆,桥和壮观的塔。他们参与宗教仪式"Godspeak"(聆听圣谕)。一种仪式包含着使用 Scathecraw(乌鸦鬼婆爪子), 或 "redgrass"(红草),一种生长在Vvardenfell的植物,在Red Year传播到索瑟姆南部。Riekling喜欢喝"dizzydrink"(一种令人头晕的饮品),一种他们在收集的化学饮品。

  Riekling的起源对于泰姆瑞尔上的所有人都是个迷。当地的诺德人认为他们是snow elves(雪精灵)的后裔,与其他的精灵种族有血缘联系,但这个理论并没有在学术上获得认可。帝国人认为他们仅仅是 "ice goblins"(雪哥布林)。Riekling把索瑟姆认为是整个"within great water"(被水环绕的)世界,看起来他们不可能来自海岸。他们普遍居住在冰洞或遥远的地方,但他们也居住在黑精灵和诺德人的废墟中。

  Riekling有何诺德人和本地生物斗争的历史。他们会猎杀狼,也会折磨树精。Skaal(夏尔)村常常被他们袭击。frost giant(雪巨人)中的Karstaag(卡斯塔格)曾雇佣(奴役)Riekling来看守他的堡垒Castle Karstaag。在3E 427年,当他参与Hircine(海尔辛)的与狼人拼杀时,一只叫Dulk的雪地精因为他主人的疏忽而逃出了堡垒。Dulk试图招募Grahl(格拉尔),但这些生物背叛了Riekling并杀死了很多Riekling。Grahl(格拉尔)们被Nerevarine (尼瑞瓦因)和一个叫Krish的Riekling杀死了。在4E 201年,一个Riekling部族攻击了在Thirsk的诺德人,并将诺德人赶出了这里。

  在天际的大陆上,goblin有时被认作Riekling,尽管他们的外形不大相似。在2E 582,Riekling的Ice-Biter Tribe(冰噬部族)袭击了在 Eastmarch的Cragwallow(溺峭镇)并消灭了那些复仇的人。

  来自:

  血月, 龙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