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303页:Numidium(纳米迪安)

展开

Numidium(纳米迪安)

游民星空

  Numidium(纳米迪安),或者叫Anumidum(阿努迷迪安)也被叫做 Brass God(黄铜之神, the Brass Tower(黄铜塔)和Walk-Brass(黄铜之路),是一个以锻莫为原型而制成的巨大魔偶。被音调建筑师Kagrenac建造,Numidium与锻莫的消失有直接关联,在那之后又有好几次的苏醒。

  在2E中,晨风的审判席掌控着纳米迪安。伴随着帝国的停战,审判席将纳米迪安给了Tiber Septim(泰伯赛普丁),纳米迪安第一次被激活是由于Zurin Arctus(祖林•阿克图斯)对锻莫的研究。激活纳米迪安需要换一颗心脏,即Mantella的心脏(武夫哈斯的心脏),效仿洛克汗之心的灵魂石需要装有Shezarrine(舍扎因,舒尔的转世)。纳米迪安有一个图腾控制,而那个图腾只能被皇族或更伟大的力量控制。

  来自:

  匕首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