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211页:Hawk(鹰)

展开

Hawk(鹰)

游民星空

  鹰的踪迹遍布天际,它们因它们的喙,羽毛和蛋被捕杀,这些东西都能用于炼金术。它们是领域型生物,很少离巢穴很远。尽管是掠食性鸟类,它们只捕捉小的鸟类和一些昆虫。猎鹰在战争中也被用到过。骨鹰是一种广为流传的不死生物。

  古 Atmorans(阿特默然人)崇拜鹰,和其他一些动物共尊为图腾。诺德人将鹰与Kyne(凯瑞纳斯,吉娜莱斯)联系在一起,并且鹰常为建筑,手工艺品,服饰上的标识。同样的Khajiiti (虎人)的女神 Khenarthi有时也被以鹰的形象作为象征。

  鹰有敏锐的眼光,能锋利的爪子激发了Ra Gada(红卫人)里剑歌者的灵感,他们在他们的剑上铭刻着鹰的翅膀,当Chimeri 退出晨风时,圣徒Veloth 就是被天空中的一只巨鹰指引的。Santaki 小镇是3E纪元其间某个以"鹰"命名的骑士团的驻扎地。

  来自:

  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