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114页:Dragon(龙)

展开

Dragon(龙)

游民星空

  龙(在古诺德语种为drah-gkon 和 dov-rha , 或 用他们自己的语言为dov )是一种罕见的爬行动物,相传它们是Akavir 的一部分(字面上的意思为 "Dragon Land"),其他传言说他们来自Atmora。他们巨大,有鳞,比人和精灵大好几倍。它们拥有修长的四肢,背后生着蝙蝠般的薄翼以及沿着脊部生长的钉状长刺。龙四肢上分别有三只锋利的爪子上方一只残存的爪子,正如他们的字母一样。

  众所周知龙与魔法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人们承认他们有语言和飞行的能力,尽管他们缺少嘴唇也不符合空气动力学。在一系列的颜色中,有好几种品种的龙。由于他们极高的智力,他们极易受荣誉和忧郁的影响。对任何人来说他们来说都是不能信任。尽管如此,它们也有着自己的社会,也会被束缚和孤独逼疯。作为不朽的 Akatosh之子,他们经常协调时间的流动,她们有着支配他人的天性,这极难去克服。在龙的印象中,变得强大与正确时一样的,所他们的说话和打斗之间是没有区别的,战斗既是用致命的语言来争论。

  变种:血龙,霜龙,上古龙,远古龙,至高龙,传奇龙,蛇纹龙,骨龙

  来自:

  红卫, 天际, 龙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