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102页:Daedric Titan(迪德拉泰坦)

展开

Daedric Titan(迪德拉泰坦)

游民星空

  Daedric Titans,属于泰坦一族,巨型有翼迪德拉,作为战争奴仆(war-slaves)侍奉着魔神莫拉格巴尔 。它们最开始是奈恩中巨龙的复制品,当巴尔审讯Boziikkodstrun无果后创造出了它们。在修改了Boziikkodstrun的骸骨并用一名Daedric vestige的灵魂取代了它的灵魂,巴尔将它改造成了第一只泰坦。 Daedric Titans在构造上与龙相似,尽管它们有着黯黑的皮肤和蜷爪。它们拥有将本质燃烧至干涸的能力,用单个词语能使对手虚弱,如同 thu'um(吐姆)的力量一样。它们以难以击杀而臭名昭著。

  泰坦第一次被释放在泰姆瑞尔上在2E的巴尔试图Planemeld(应该是一个事件)。特别的,莫拉格巴尔把他们释放在Imperial City的天空中,那时巴尔开启冷港的入口,试图将白金塔拖入冷港,事情发生在2E 582。Daedric Titans带着其他的Daedric Princes 比如Boethiah,强迫他们为自己娱乐。Mehrunes Dagon用火焰魔法充满了一只泰坦,创造了一种更强大的变种:灰烬泰坦。

  来自:

  上古卷轴o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