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190页:Golden Saint(黄金圣徒)

展开

Golden Saint(黄金圣徒)

游民星空

  Aureal (或者叫 Aureals),大多数人叫他们Golden Saint(黄金圣徒),一种人形迪德拉他们的外形为男人或穿着黄金盔甲和带翼头盔的女子。他们侍奉着魔神谢尔格拉。他们的家园是战栗孤岛里的Brellach,尽管他们的名字如此,但是他们对战栗孤岛里的凡人居民们还是十分亲近。Golden Saint(黄金圣徒)是一个骄傲,傲慢的种族,他们极易被激怒,去残忍的惩罚他人。毫无疑问,他们自认为凌驾于所有岛屿上的生物之上,并认为相互交流时毫无意义的。

  他们是母系社会,轻视所有的雄性。甚至男性Golden Saints也认为他们的地位比女性Golden Saints低。

  来自:

  晨风, 战栗孤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