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204页:Hagraven(乌鸦鬼婆)

展开

Hagraven(乌鸦鬼婆)

游民星空

  Hagraven是一种可怕的,介于女人和鸟类之间的生物。通常来说它们对外来生物很有戒心,但她们仍具有交流能力。她们的远程施法能力与近战能力一样恐怖。她们通常是Forsworn(弃誓者)集团中的一员,Forsworn(弃誓者)把Hagraven待为女性领导,或和其他女巫居住在野外秘密的树林和巢穴中。很少有生物能和hagravens一样狡猾且堕落。她们通过诡计和暴力获取本不属于她们的胜利。

  Hagraven是经历了某些仪式的女巫,她们将自己的人性献出,以换取强大的魔力,她们的转变往自己的生命中注入了元素。

  来自:

  天际, 上古卷轴o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