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130页:Dwarven Centurion(矮人百夫长)

展开

Dwarven Centurion(矮人百夫长)

游民星空

  Dwarven Centurions(也被叫做Dwarven Robots 或 Steam Centurions)配备有重型装甲同时一只手装配有战锤,另一只手上有着上了弦的弩箭。其中的一些能喷射出蒸汽来灼伤敌人。它们在锻莫遗迹中并不常见,比任何一种锻莫机械傀儡都罕见。它们对火焰,冰霜,雷电都具有极高的抗性。有时它们会被发现在装配台上。

  来自:

  天际, 上古卷轴o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