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144页:Falmer(法尔莫)

展开

Falmer(法尔莫)

游民星空

  Falmer是一种无视力的堕落的古代雪精灵的后裔,他们居住在天际的地表以下。他们会悄悄靠近然后攻击闯入者,他们存在于很多地下区域,主要是锻莫废墟中。冒险者们通常可以依靠一种恶臭判断 Falmer的存在与否。他们有时会到地表上攻击粗心的路人。他们大约是普通人大小,驼背并且丑陋。他们没有鼻子,只有在鼻子处一道狭长的裂缝。他们的耳朵是一个很明显的特征,有着苍白的皮肤,他们的眼睛灰黑而毫无生机。

  就像 "High Elf" 和 "Wood Elf" 分别是"Altmer" 和"Bosmer"的变音, "Snow Elf" 是真正的 "Falmer"的变音。雪精灵对他们的mer血统很是骄傲,直到被诺德人打到流离失所。一些雪精灵背叛了其他雪精灵向锻莫寻求庇护。锻莫监视着他们,让他们用有毒的真菌维持生计,那些真菌使他们变成了没有视力的奴隶。这些奴隶的后代就是泰姆瑞尔上的居民们所了解的 Falmer,他们的先祖是Snow Elves。他们生活在地下,但已经失去了曾经的优雅。他们只穿破烂的皮革衣服,只住在帐篷和小屋中。运用陷阱保卫他们的领地,饲养查鲁斯作为家畜,运用粗糙的武器和盔甲。其中的一些仍具有运用魔法的天赋。

  几乎无人知晓有一部分不知数目的雪精灵逃离的锻莫的毒手,在一些不为人知的地方隐藏了起来,幸存者没有堕落,一直活到了现代。Knight-Paladin Gelebor(圣骑士盖勒布) 是 Auri-El(奥瑞尔)教会中的一员,是唯一已知的仍存活至今日的古雪精灵,由于邪恶的"Falmer",千百年来旅者们常常混淆了"Falmer"(雪精灵)和"Snow Elf"(古雪精灵)之间的区别。隐约中,Knight-Paladin Gelebor已经知道他的兄弟背叛了他。

  来自:

  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