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技能-巫师-闪电

  巫师能将原始能量转化成为闪电的形式。这种能力在初级阶段能制造出电火花来攻击敌人,而在高阶应用时,它能制造出一场闪电风暴,并同时对战场上的多个敌人进行打击。

游民星空

巫术闪电:

  1级:

  效果:

  制造一束蓝色的能量束在施法者和范围内的目标生物之间划出弧形。命中之后, 目标受到3-11伤害。

  2级:

  效果:命中之后, 目标受到3-11伤害。

  需要:等级5

  3级:

  效果:命中之后, 目标受到7-30闪电伤害。

  需要:巫术闪电2,等级11

  4级:

  效果:命中之后, 目标受到10-40伤害。

  需要:巫术闪电3,等级17

游民星空

静态:

  1级:

  效果:

  强化施法者的闪电和雷电攻击,当造成那些类型伤害时伤害提高2。在造成闪电伤害时,施法者也有3%几率晕眩目标。

  需要:等级5

  2级:

  效果:造成闪电,雷电伤害时属性伤害提高4,闪电伤害有5%几率眩晕目标。

  需要:静态1级,人物5级

  3级:

  效果:造成闪电,雷电伤害时属性伤害提高6,闪电伤害有7%几率眩晕目标。

  需要:静态2级,人物5级

  4级:

  效果:造成闪电,雷电伤害时属性伤害提高8,闪电伤害有10%几率眩晕目标。

  需要:静态3级,人物5级

游民星空

雷鸣:

  1级:

  效果:

  以施法者为中心向所有方向释放雷鸣般的力场波。7码内的每个生物必须进行DC(难度等级)9体质判定,否则受到4-16雷电伤害,后退最多3码,耳聋10秒。判定成功,生物受到的伤害减半,后退距离减短。

  2级:

  效果:

  7码内的每个生物必须进行DC9体质判定,否则受到6-24雷电伤害,后退最多4码,耳聋15秒。判定成功,生物受到的伤害减半,后退距离减短。

  需要:雷鸣1级

  3级:

  效果:

  7码内的每个生物必须进行DC9体质判定,否则受到8-32雷电伤害,后退最多5码,耳聋20秒。判定成功,生物受到的伤害减半,后退距离减短。

  需要:雷鸣2级

  4级:

  效果:

  7码内的每个生物必须进行DC9体质判定,否则受到10-40雷电伤害,后退最多6码,耳聋30秒。判定成功,生物受到的伤害减半,后退距离减短。

  需要:雷鸣3级

游民星空

闪电箭:

  1级:

  效果:

  释放一道闪电攻击与施法者处于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如果目标未通过DC9的敏捷判定,在一条直线上的敌人会遭受13-49的闪电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

  需要:雷鸣,人物等级5

  2级:

  效果:

  释放一道闪电攻击与施法者处于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如果目标未通过DC9的敏捷判定,在一条直线上的敌人会遭受14-55的闪电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

  需要:闪电箭,雷鸣,人物等级5

  3级:

  效果:

  释放一道闪电攻击与施法者处于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如果目标未通过DC9的敏捷判定,在一条直线上的敌人会遭受16-61的闪电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

  需要:闪电箭2级,雷鸣,人物等级5

连环闪电:

  1级:

  对某一目标降下一道闪电,然后弧线攻击范围内的其他目标,最多三人。如果目标未通过DC9的敏捷判定,则遭受20-80的闪电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