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莫拉丁:

  灵魂铸造者,是矮人的主神,也是制造和创造之神。他给矮人种族铸造的东西从宝石到贵金属都有。他被认为是严厉、顽固、不妥协的,但是在矮人的防御中是不懈和勇敢的。(混乱善良、中立善良、中立、守序善良、守序中立)

  符号:

游民星空

米斯拉:

  一个女的神,擅长使用魔法,她的崇拜者是魔法师,每个使用魔法的人,都会非常崇拜米斯拉所创造出来的奇迹。

  符号:

游民星空

塞哈涅·月虹:

  夜空的女儿,是月亮、梦境旅途、星星的第十一位女神。她发出了警示的预言,留意十一梦境,保护十一个死者的灵魂。

  符号:

游民星空

西尔瓦诺斯:

  森林之父,是大自然壮丽景观之神。他代表着自然野兽和饥荒、洪水和干旱、火和冰之间的平衡。他野蛮而且无法预测,被赋予了一种温柔的怜悯和野生的野蛮。(混乱善良、混乱中立、中立善良、中立)

  符号:

游民星空

坦帕斯:

  战神和神威的保护人,他经常在主要战役中选择旁观,但是可能会在第二天改变决定,把战争当作重塑文明的自然之力。

  符号:

游民星空

托姆:

  忠诚之怒,是义务,忠诚和勇气之神。侠义,坚定,当然他也是腐败和邪恶的坚定不移的敌人。圣武士和其他的神圣勇者为其服务。(中立善良、守序善良、守序中立)

  符号:

游民星空

安蓓丽:

  是婊子女皇,掌管海洋、波浪、海风的女神,非常善变。她是个无情的娼妇,过海的船只,如若没有抛下足够的财宝贿赂她,她就会摧毁船只。

  符号:

游民星空

寒冬女:

  欧吕尔让人又敬又惧。人们经常献祭她以祈求她的怜悯。

  符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