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设定-音色&立场

  在游戏中,每一个角色在初始选择时,系统都会为你提供一些稀奇古怪的音色供你进行选择,通过不同的音色来定义角色的性格特色,以下是关于几种音色的介绍。

恶作剧:

  迅捷的雕花鞋打满了狡黠和玩笑的暗示。

嘲讽:

  干脆的带着嘲讽的语气。

博学:

  一种符合学者或贵族身份的优雅,雄辩的音调。

粗暴:

  一个厚重,粗粒的声音,带着不少暴力的语气。

  每个角色还能够选择相应的立场。

中立:

  用字母N表示,指那些喜欢清晰掌控道德问题的人的结盟,它们不站在任何一边,不会在当时做出最有利的事情。蜥蜴人,大多数的德鲁伊以及很多的人类都是中立的。

混乱中立:

  用字母CN表示,生物遵循着他们的信仰,他们认为自身的自由高于一切。许多蛮族和盗贼,还有一些游吟诗人,都属于混乱中立。

守序邪恶:

  用字母LE表示,生物会按部就班地达成目的,遵守着传统、忠诚、或秩序的制约。魔鬼、蓝龙和大地精就是守序邪恶。

中立邪恶:

  用字母NE表示,是指那些不顾忌道德观念,只要不会受到惩戒就为所欲为的人。大部分黑暗精灵、一部分云巨人和犹加魔都是中立邪恶。

混乱邪恶:

  系生物生性贪婪、嗜血,嗔恨心重,行为暴力。恶魔、红龙、兽人都属于混乱邪恶系。

守序善良:

  用字母LG表示,生物会按照社会所期待般做正义的事。金龙、圣武士和大部分矮人都是守序善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