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设定-信仰

  你可以选择一位你所信仰的神。

阿祖斯:

  主要是巫师之神(而Mystra则是魔法女神)。阿祖斯还是那些学习勤奋,举止言谈高深的博学者的庇护者。(混乱善良、混乱中立、混乱邪恶、中立、守序善良、守序中立、守序邪恶)

  符号:

游民星空

查媞:

  即主母是善良的神,她掌管农业和家园,为世界带来食物和给养。信仰她的人大多是依靠土地生存的人,比如农夫,村民还有德鲁伊。

  符号:

游民星空

柯瑞隆·拉勒塔尔:

  桑德瑞纳的第一人,他是精灵之神的领导者,一位技艺高超的战士以及施法者。描述中表明柯瑞隆既是男人也是女人,有时候间于两者之间,柯瑞隆体现了精灵的最高理念:艺术,音乐,诗,魔法以及战争。(混乱善良、中立善良、中立、守序善良、守序中立)

  符号:

游民星空

冈德:

  工艺之神,所有工匠在开工打造物品之前都会向他祷告祈求指引,但冈德最垂怜的是那些有用的新发明。

  符号:

游民星空

警戒者赫尔姆:

  守护者,监视者,保卫者的典范,需要警戒敌人或危险的那些人对其无上尊崇。赫尔姆体现警戒的精神而不考虑善恶。

  符号:

游民星空

伊尔玛特:

  哭泣之神,是个代表着忍耐,痛苦与毅力的善神:他为那些受苦的人带去平和与解脱,保护那些受到压迫或者遭遇不公的人。他的信仰能治愈伤病者。

  符号:

游民星空

克兰沃:

  他并不推崇死亡。他主管生死之间的通道,并决定灵魂在死后的归属。他的公正为人们所敬仰,他的追随者多为追杀不死生物的猎人。

  符号:

游民星空

兰森德尔:

  即清晨之王,是代表初始,清晨,重生和春天的善良之神。他年轻且精力充沛,还为新的开始和冒险送出祝福。从农夫、商人到那些和不死生物作战的斗士,许多人都是他的信徒。

  符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