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设定-种族

人类:

  由于有着迁移和征服的喜好,人类比其他常见的种族身形更具多元化。

游民星空

精灵:

  精灵拥有魔法,举止优雅超凡,活在世间,却不完全属于世间。他们住在仙境般的地方,如古树林或闪着光亮的银色尖顶,这些地方始终演奏着轻柔的音乐,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精灵热爱自然、魔法、艺术、手工、音乐、诗歌等世上美好之物。

游民星空

矮人:

  矮人勇敢而坚韧,尽人皆知,他们是水平高超的战士、矿工、石头及金属工匠。爱人虽然只有一米五,但他们又胖又结实,体重跟两米多的人类相近。他们的勇气和耐力也可与高大的人类相媲美。

游民星空

半身人:

  老婆孩子热坑头是大部分半身人的梦想:一个和平寂静的住处,没有怪物侵扰也没有种族战争;热烘烘的炉火和香喷喷的佳肴;美味的饮品和悠闲地聊天。虽然一部分半身人隐居在偏僻的农耕社会,但也有一些半身人组成游牧部落到处流浪生活。即使是这些流浪者也渴望和平、食物、温暖和家,但他们的家往往却是一辆马车或者一道木筏。

游民星空

半精灵:

  行走于两个世界中,但却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半精灵得到了父母双方的优点:人类的好奇,创造力,还有远大的志向,同时也获得了精灵那种对自然的热爱和对艺术的品味。

  属性奖励:+2魅力,2点应用

  免疫状态:沉睡

  种族奖励:+2技能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