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技能-牧师-正义武神

  以他们的神的名义战斗的冠军会被灌输一点神的力量,依靠神圣公正足以打倒他们的敌人,并将最恶毒的敌人送入恐惧之中。

治疗咒语:

  1级:

  效果:

  召唤施法者信奉的神明以治疗一位目标,恢复2-3生命值。此法术对不死族和个别生物无效。

  2级:

  效果:

  召唤施法者信奉的神明以治疗一位目标,恢复5-7生命值。此法术对不死族和个别生物无效。

  需要:

  治疗咒语1级

  3级:

  效果:

  召唤施法者信奉的神明以治疗一位目标,恢复8-11生命值。此法术对不死族和个别生物无效。

  需要:

  治疗咒语2

  4级:

  效果:

  召唤施法者信奉的神明以治疗一位目标,恢复11-15生命值。此法术对不死族和个别生物无效。

  需要:

  治疗咒语3

游民星空

恐怖药剂:

  1级:

  效果:

  在9码范围内的所有不死族必须进行一次DC9的感知判定。判定失败,他会被转变,效果会持续一段时间,或者直到受到攻击为止,被转变的生物无法发动攻击,而且在效果作用时间内,他们会尝试逃离施法者。

  需要:

  角色3级

  2级:

  效果:

  在10码范围内的所有不死族必须进行一次DC9的感知判定。判定失败,他会被转变,效果持续60秒,或者直到受到攻击为止,被转变的生物无法发动攻击,而且在效果作用时间内,他们会尝试逃离施法者。

  需要:

  恐怖药剂1级

  角色3级

游民星空

神圣打击:

  1级:

  效果:

  攻击会造成1-6的光辉伤害

  2级:

  效果:

  攻击会造成3-12的光辉伤害

  需要:

  角色5级

  3级:

  效果:

  攻击会造成4-18的光辉伤害

  需要:

  神圣打击2级

  角色11级

  4级:

  效果:

  攻击会造成6-24的光辉伤害

  需要:

  神圣打击3级

  角色17级

游民星空

灵能武器:

  1级:

  效果:

  召唤出一把在范围内徘徊的锤子,它会寻找并攻击敌人,每次攻击造成力量伤害。锤子等级与施法者等级相匹配,最高5级,并获得相当于施法者感知,力量,体质总值。锤子会持续120秒,直到它被打败,或施法者再次释放法术。

  需要:

  角色3级

  2级:

  效果:

  召唤出一把在范围内徘徊的锤子,它会寻找并攻击敌人,每次攻击造成力量伤害。锤子等级与施法者等级相匹配,最高10级,并获得相当于施法者感知,力量,体质总值。锤子会持续120秒,直到它被打败,或施法者再次释放法术。

  需要:

  灵能武器1级

  角色6级

  3级:

  效果:

  召唤出一把在范围内徘徊的锤子,它会寻找并攻击敌人,每次攻击造成力量伤害。锤子等级与施法者等级相匹配,最高15级,并获得相当于施法者感知,力量,体质总值。锤子会持续120秒,直到它被打败,或施法者再次释放法术。

  需要:

  灵能武器2级

  角色11级

  4级:

  效果:

  召唤出一把在范围内徘徊的锤子,它会寻找并攻击敌人,每次攻击造成力量伤害。锤子等级与施法者等级相匹配,最高20级,并获得相当于施法者感知,力量,体质总值。锤子会持续120秒,直到它被打败,或施法者再次释放法术。

  需要:

  灵能武器3级

  角色16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