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技能-巫师-火焰

  为了造成强大的伤害效果专注于控制魔法能量的火焰咒语,也是仅有的自然攻击。从经典的火球术到流星雨,这些咒语对他们的敌人造成死亡的火焰爆炸。

火弩:

  1级:

  效果:

  向范围内生物或物体投掷火尘。命中后, 目标受到3-11的伤害。

  2级:

  效果:

  向范围内生物或物体投掷火尘。命中后, 目标受到6-21的火焰伤害。

  需要:等级5

  3级:

  向范围内生物或物体投掷火尘。命中后,目标受到7-30的火焰伤害。

  需要:火弩2,人物等级11

  4级:

  向范围内生物或物体投掷火尘。命中后,目标受到10-40的火焰伤害。

  需要:火弩3,人物等级17

游民星空

过度施法:

  1级:

  给与施法者魔法能量,提高他的法术力。过度施法被激活后,所有造成的伤害最大化,但是冷却时间提高1倍,而且施法者每轮均要遭受1-6腐败伤害。此伤害在每一轮均会提升3,并且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调整值影响。

  需要:人物等级2

祭品范围:

  介绍:

  发射火焰玻璃球撞击目标敌人,撞击后粉碎。

  1级:

  效果:目标进行DC9的敏捷判定。判定失败,目标受到4-16火焰伤害,然后会受到灼烧,在8秒里受到3-6的火焰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且没有后续伤害。

  需要:等级3

  2级:

  效果:

  目标进行DC9的敏捷判定。判定失败,目标受到5-20火焰伤害,然后会受到灼烧,在10秒里受到4-8的火焰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且没有后续伤害。

  需要:祭品范围,等级3

  3级:

  效果:

  目标进行DC9的敏捷判定。判定失败,目标受到6-24火焰伤害,然后会受到灼烧,在12秒里受到5-10的火焰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且没有后续伤害。

  需要:祭品范围2,等级3

  4级:

  效果:

  目标进行DC9的敏捷判定。判定失败,目标受到7-28火焰伤害,然后会受到灼烧,在14秒里受到6-12的火焰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且没有后续伤害。

  需要:祭品范围3,等级3

游民星空

  火球:

  介绍:

  朝选定的地方发射一个火球,击中后,爆炸出炽热的火焰。

  1级:

  效果:

  在6.5码范围内的生物必须进行一次DC9敏捷判定,不然会受到12-48火焰伤害,判定成功只受到一般伤害。

  需求:祭品范围,等级5

  2级:

  效果:

  在6.5码范围内的生物必须进行一次DC9敏捷判定,不然会受到13-54火焰伤害,判定成功只受到一般伤害。

  需求:祭品范围,等级5,火球

  3级:

  效果:

  在6.5码范围内的生物必须进行一次DC9敏捷判定,不然会受到15-60火焰伤害,判定成功只受到一般伤害。

  需求:祭品范围,等级5,火球2

游民星空

流星群:

  介绍:

  召唤火焰流星重击地面。

  1级:

  效果:

  在6码范围内,每个受到影响的生物在每次受到伤害时候,必须进行DC敏捷判定。 判定失败,生物会受到30-120火焰伤害和29-119基本伤害,判定成功伤害减半。

  需要:火球,人物等级1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