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技能角色解析与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1 17: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技能-巫师-炼金师

  介绍:

  炼金师通过转化能量和物质,改变世间物质的构成,以满足他们的目的。这种性质的法术可以为巫师和他的伙伴们提供隐蔽和保护,同时这也在战斗中增加它们的实用性。

缓慢术:

  1级:

  效果:

  改变标记点4码范围内的时间。每个生物必须成功通过DC9智力判定,否则会受到这个法术影响最多60秒。一个受影响目标速度减缓30%, 对AC(防御等级)造成 -2惩罚, 对敏捷判定造成-2惩罚, 行动速度减缓-30%。每个目标每轮可以进行一次DC9智力判定来尝试提早结束效果。

  需要:等级5

  2级:

  效果:

  改变标记点5码范围内的时间。每个生物必须成功通过DC9智力判定,否则会受到这个法术影响最多60秒。一个受影响目标速度减缓50%, 对AC(防御等级)造成-4惩罚, 对敏捷判定造成-4惩罚, 行动速度减缓-50%。每个目标每轮可以进行一次DC9智力判定来尝试提早结束效果。

  需要:

  缓慢术1级

  等级5

  3级:

  效果:

  改变标记点6码范围内的时间。每个生物必须成功通过DC9智力判定,否则会受到这个法术影响最多60秒。一个受影响目标速度减缓75%, 对AC(防御等级)造成-6惩罚, 对敏捷判定造成-6惩罚, 行动速度减缓-75%。每个目标每轮可以进行一次DC9智力判定来尝试提早结束效果。

  需要:

  缓慢术2

  人物等级5

游民星空

加速:

  1级:

  效果:

  增加目标速度,让它们对周围事件反应更迅速。在60s时间内,目标获得50%的行动加速和+2AC。

  需要:

  迟缓

  人物等级5

  2级:

  效果:

  增加目标速度,让它们对周围事件反应更迅速。在60s时间内,目标获得75%的行动加速和+4AC。

  需要:

  加速

  迟缓

  人物等级5

  3级:

  效果:

  增加目标速度,让它们对周围事件反应更迅速。在60s时间内,目标获得100%的行动加速和+6AC。

  需要:

  加速2

  迟缓

  人物等级5

游民星空

隐形:

  1级:

  效果:

  让一个目标盟友在180秒内隐身。目标穿戴或携带的东西也可以隐形。当目标进行攻击或者施放法术时,隐形失效。

  需要:

  人物等级3

  2级:

  效果:

  让目标盟友以及6码内所有友军最多隐身180秒内。目标穿戴或携带的东西也可以隐形。当目标进行攻击或者施放法术时,隐形失效。

  需要:

  隐形

  人物等级11

游民星空

石化皮肤:

  1级:

  介绍:

  让某个目标的肌肉变得像石头一样坚硬。在接下来的60秒内,目标获得 20%重击,穿刺,砍击抗性。

  需要:

  隐形

  人物等级7

  2级:

  介绍:

  让某个目标的肌肉变得像石头一样坚硬。在接下来的60秒内,目标获得 35%重击,穿刺,砍击抗性。

  需要:

  石化皮肤

  隐形

  人物等级7

  3级:

  介绍:

  让某个目标的肌肉变得像石头一样坚硬。在接下来的60秒内,目标获得 50%重击,穿刺,砍击抗性。

  需要:

  石化皮肤2

  隐形

  人物等级7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