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武器改装指导 全武器改装开发树状图

2015-10-22 14:45:47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FloodJie 我要投稿

第9页:我的省钱之道

展开

我的省钱之道

  我的省钱之道(刷S回不了本),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顺便一说消声器R1能消音15发子弹,R2能消声30发,R3无限但只有特定手枪持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声明一下,那套装备是以最少出击费的快攻潜入而准备,没有考虑发生冲突战、麻醉回收大量敌人等情况,请大家熟练CQC完美潜入再参考。刷S时只收容易被发现的昏睡敌人而已,所以只带12个黑洞气球;重CQC而带一星手枪和普通义肢;少用直升机支援所以调回一级;我只用DD的气味雷达所以不上任何装备;义肢有跑步加速强化所以不开车(或是抢现有的)。

  PS:无限头巾,隐形迷彩,D-WALKER的气球回收炮都是限制道具,除了评价限制A以外,下一次出同样任务时报酬GMP会减半,且无法还原!所以不要带限制道具刷主线。自由探索时倒没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