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蓝队(2)

展开

  走到一半,传来通讯,由于星盟的战斗网路启动,士官长一行人决定立刻摧毁银月。开启防爆门,以到达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开门后会遇到猎人。接受队友的意见,最好在高层找好角度攻击。猎人是游戏里相当难对付的兵种之一,会使用一发威力巨大的燃烧弹,或者是机关枪来进行攻击,并且拥有盾牌,全身还覆盖有装甲,相当经打。唯一的弱点就是背后裸露的部位,有余裕的话一定要饶背解决,十分轻松,不然就会磨很长时间了。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有两个猎人,全部击杀后继续朝反应炉核心前进。打开装置开关之后跳进去。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战斗抵达反应炉控制系统之后可以控制其强行超载,之后士官长的计划就是破坏所有通风口,使反应炉过热,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游民星空

  这边破坏通风口的办法很多,可以用光束步枪在远程点杀,也可以驾驶附近的妖姬号来快速破坏,任由玩家来选择。

游民星空

  将所有通风口都破坏之后任务基本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要想逃离的办法了,士官长决定乘山猫号逃离,不过需要先为其充能。

游民星空

  在充能时间会出现一波波的敌人,附近武器补给很多算是不难对付的。

游民星空

  在即将充能完成时会刷出猎人,是任务的最难点,需要利用地形充分与猎人周旋。

  等待充能完成后乘上山猫号,任务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