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未证实的报告

展开

未证实的报告

  任务简介:Osiris小队在子午星的地底深处追踪蓝队。

  抵达阿帕奇矿场的工作站后一行人立刻往里深入,这里也已经出现了普罗米修斯,一路清理敌人后可以找到山猫号。

游民星空

  扫描山猫号的纪录可以找到阿帕奇工作站的地图,而这张地图通往山里。

游民星空

  继续顺着标示前进,很快就会抵达一个战场,这边敌人都是使用狙击枪的,在附近也可以找到狙击枪,可以选择跟敌人痛快的来一场狙击战斗。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进入阿帕奇矿场,一路顺着标示前进抵达阿帕奇的地下。注意路上会出现骑士。

游民星空

  抵达阿帕奇矿场地下后很快会触发一段剧情,出现了一名看守者,他宣布自己是保护Cortana的存在,所以不能让小组通过。

游民星空

  战斗一触即发,不过看守者的实力...其实是很弱的,虽然近身是一刀秒,但是注意保持距离的话,基本是个活靶子,很容易就能输出死。

游民星空

  击败了看守者之后进入下一段剧情,本次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