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重聚(1)

展开

重聚

  任务简介:剧情转换到蓝队这边,士官长带着下属们在创世星追寻Cortana。

  开头剧情结束之后首先确认任务标示,找到先行者装置后与其互动。

游民星空

  前面的一段都是没有战斗的,直接顺着标示走就行了。直到在一个悬崖上看到下面的星盟士兵,可以直接从高空展开奇袭,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发现第一波星盟之后,在前往下一个控制台的路上会遭遇大量星盟的敌人。其中还会遇到炮台,正面应对的话很容易被秒杀,推荐用射程远的武器开镜点杀炮台上的敌人,或者是抢进炮台死角之后从侧面点杀。

游民星空

  消灭了外面的星盟军队后遇到第二个先行者装置。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小队也在这里遭遇了看守者,他对蓝队的到来也并不表示欢迎。

游民星空

  遇到看守者之后,再遭遇的敌人就不是星盟的军队,而是普罗米修斯了。

游民星空

  从山洞一边杀敌一边往标示走,到达一个很大的盆地,看守者就守在这里。跟之前一样,看守者的威胁甚至还比不过骑士跟猎人呢。

游民星空

  击败看守者之后就能找到第三个先行者装置。激活之后就可以跟Cortana通话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