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5》图文攻略 全收集及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19:03: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创世星

展开

创世星

  任务简介:终于抵达创世星的Osiris火力小组在蓝星追寻蓝队。

  任务一开始是一个很像跑酷的环节,开启了磁力靴之后一直朝正前方前进,注意这边不要掉下去了,灵活利用冲刺跟跳跃,可以在空中滞留相当一段距离。路上的敌人可以不管,甚至打不破护盾,高速移动的时候也不会被击中多少次。

游民星空

  通过跑酷之后来到了创世星的地面,很快就能找到一个关键性的角色:盛见者,这个人工智能会引导小组进行他们的任务。

游民星空

  盛见者会给小组提供一辆坦克,乘上坦克之后朝任务标示地点前进。

游民星空

  这边的敌人密度很高,而且很多不好对付的(比如骑士跟镭射塔),一定注意保护好坦克,如果坦克损毁太快,就要正面跟这些敌人交锋,难度会加大很多。另外最优先攻击镭射塔,不管的话它能造成成吨伤害。

游民星空

  盛见者会帮小组开门进入山洞里,再次出去时可以看到成群的守护者,此时坦克应该受损比较厉害了,在这边再解决几个敌人就可以考虑离开坦克,不然可能直接爆炸。

游民星空

  这里的武器比较贫瘠,在路边可以找到普罗米修斯的重型武器,满满的30发子弹,省着点用。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又能看到看守者,在这个战场也可以捡到一把重型武器,用它只需要4~5发就可以轰杀看守者。

游民星空

  前进到下一个平台,看守者又来了……不过这次是有两个看守者,还有其他敌人,包括骑士,这场战斗比较艰难,需要全力应对。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都清空之后跟随新出现的任务标示前进,到达指定地点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5:守护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